close

P1150058

端午節中午, 小朋友吃完飯無聊... 拿起家裡的雞蛋開始玩立蛋, 本來只拿1~2個練習, 到最後變成六個小朋友一人一個, 還真有趣!!

P1150044

小朋友玩了一陣子後, 阿婆也好奇加入了... 怪了!! 大家都集合在這裡了, 我們家麻吉在那遠方做什麼??

P1150045

來看看這精彩的九連拍就知道...
       

P1150049
P1150048
P1150050
P1150051
P1150052
P1150053
P1150054
P1150055
P1150056

真的好有意思唷!! 我們家爸比怎麼這麼會拍, 把一項很簡單的立蛋小活動, 拍得這麼有趣又讓人回味... 當時媽咪在廚房收拾, 沒在前面掌鏡, 但沒想到... 這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卻好到不行! 像第一張手握立蛋特寫, 還有這剛好 "九張" 的麻吉認真立蛋照, 每張都經典到不行.. 我們家爸比真是太了不起了啦...


那麼.. 小妮子到底有沒有立蛋成功呢??

P11500560

有啦!! 麻吉說她有成功過一次, 不過後來第二次要再試時, 就怎麼也立不起來了.. 大概, 已經過中午12點很久... 想要立也比較難了吧!!.. 哈~不管如何, 爸比真的是這次小活動記錄的大功臣呢!! 要是每次都拍大同小異ya﹑ya照片, 反而沒什麼意思... 這立蛋九連拍配上小妮子超認真又特別的各種立蛋動作和神情, 真的是絕到不行耶!! 忍不住再說一次

P1150047

附註: 威廉這次就沒什麼特別表現, 大概還小.. 沒半次成功, 爸比的相機重點反而都沒在他... 明年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 立蛋 九連拍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