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03

這個月的生活記錄整個大累格... 今天再補一篇文章好了!!

房間裝潢工程總算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這段時間會進行的工作就是房間內部Layout作業!! 怎樣在固定的空間中, 找出最大﹑最適合的空間利用, 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和功課!! 尤其是最讓人頭痛的超大系統櫃更衣室啊!!


擁有一個獨立的系統櫃結合更衣室相信是滿多女姓的夢想和期望, 這個待之後整個整理完再PO文記錄好了!! 在整理擺在房間門口一大堆從原來房間整理出來的東西時, 就開始上網搜尋系統衣櫃收納的各種方法.. 嘿~竟然在爬文中, 意外發現人家化粧椅坐墊布髒污, 卻沒辦法拆下來清洗的煩惱問題.. 有類似更換文章耶~~ 哈哈!! 回家馬上就很想趕快動手做一下....

因為太High了, 在整理東西的過程中... 從三樓地上找到別人不要的枕頭布, 顏色和大小都剛好很適合!! 根本沒想到要拍改裝前的照片, 這張是從之前的照片中唯一近期拍到的化粧椅模樣... 有沒有整個很.. 髒兮兮的感覺.. 242.jpg 和現在的新房間就很不搭!!


P1130263

利用泰利颱風放假半天的那天下午, 把坐墊從新包裝一下... !! 不過這手作的難度還真是有點高, 因為坐墊是釘死進去的, 根本沒辦法拿起來... 原本想說直接用針穿刺進布墊裡密縫起來就好, 偏偏坐墊下的位置都是木板, 針線根本沒有迴轉穿刺的空間... 只有正面可以將針穿刺過椅墊下, 其他都無法用這個方法.. 還好, 後來讓我發現.. 左右兩邊有細縫可以將布給塞進去... !! 啊.. 可是一開始丈量時, 這裡的布料長度是用縫的, 不是用塞的啊!!? 雖然一開始有多留一點布料, 但塞進去的布一定很快就會在使用中又鬆散掉.. 嘿嘿!! 看到下圖三個白圈圈了嗎?? 哈... 猜的出來用什麼東西固定住嗎??

P1150004

哈~~是”一塊錢”啦!! 一塊錢的厚度和大小, 剛好可以塞進細縫中﹑同時可以固定布料的穩定度和緊實度~ 真的太好用了!! 236.jpg 才塞進去時還有將近1/2以上的圓在外面, 還要拿東西再敽深一點, 剛好可以完全固定..

P1150001

see... 正面完全看不太出來旁邊有用小錢幣固定吧!!246.jpg 而且化粧椅墊又變得好好看唷!! 超喜歡的... 之後如果還有看到喜歡的布, 再來給他換一下衣服.. 269.jpg 變換一下心情一定又會很好唷!! 家裡有類似這樣椅墊的朋友, 都可以動手試看看唷... 這樣就不會看到髒椅墊就不舒服, 要換又得花錢的困擾再出現囉!! 2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布料 固定 椅墊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