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57

繼去年好玩的高低空自我挑戰營之後, 今年類似的活動又再度展開... 哇!! 有不少同事都和媽咪一樣, 超期待的! 不過這次不是全天都在外面.. 而是半天廠內教育﹑半天廠外活動...

廠內活動就是一些激勵士氣﹑帶一些溝通和團隊有多重要的活動, 中午吃飽飯後... 鏘鏘.. 我們要整隊帶到廠外沙灘去囉!!

主辦單位說.. 原本想帶我們到金山那裡的沙灘, 但這樣來回時間+租教室上課的費用有點可觀.. 勘查地形和環境後, 發現竹北這裡的新月沙灣就很適合了~~ 於是乎~~

2012-05-09 13.14.09

吃飽飯後, 大家換裝輕便的衣服和鞋子... 我們約下午1:30分到達這裡...

2012-05-09 13.18.48

短暫集合﹑說明, 加強士氣後... 大伙就出發到沙灘囉..

2012-05-09 13.41.26

有沒有.. 有沒有.. 真的到沙灘來了!! 原本排定的日期是4月中旬左右, 怕的是天氣太熱.. 結果那時海巡單位在這裡有活動進行, 拖到了5/9... 這天的天氣和氣溫真是剛好到不行, 媽咪我準備的防曬可以說幾乎用不太到, 因為... 烏雲密佈, 可是卻只有偶爾的小小小毛毛雨出現...

2012-05-09 13.21.40

活動前軟身是一定要的...

ALIM0021

海浪似乎還滿平靜的厚.. 等會〝造筏活動〞應該不會太難吧!!

2012-05-09 13.22.00

活動開始囉... 老師說最後一組完成的, 要抱大桶子游一圈回來當處罰... 有沒有這麼恐怖... http://emos.plurk.com/f9522f7c35738e8aad7f581f1aec36d3_w19_h19.gif (以下照片白色箭頭處都是媽咪我啦!!)

ALIM0027

10根竹條﹑6個大桶﹑1包紅色尼龍繩」就是我們所有的造筏工具, 其他就只能想辦法怎樣固定...

P1030657

先來看看別組打算怎麼組合.. . 到處綁了好多尼龍繩!! 這樣東綁西綁亂亂綁是不行的唷!! 如果沒有規畫和討論好方向和長短, 繩子很快就會不夠用呢..

P1030734

另一組... 也非常認真的想... 到底要怎麼組合這三樣東西, 才會造出一艘堅固不會散掉的筏呢??

P1030656

我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遇到或碰到需要自己造筏的狀況吧!! 這個活動.. 真的很有意思!! 哇~我們才綁到一半, 已經有一組準備要出發挑戰囉...

P1030693

天啊... 剛剛不是還 "風平浪靜" 的嗎?? 怎麼我們準備要出發, 浪就瞬間變這麼大啊?? 我們的筏要划到指定的紅點繞一圈後才可以回來唷...

P1030708

嘿.. 我們的也完成了!! 完成的筏比前面那組小很多, 看起來很有希望的樣子.. GO~準備出發挑戰去...

P1030722

結果.. 出發沒到一半就折返回來了啦!! 有桶子鬆掉了啦~ 不回來補一下不行, 不然.. 快到紅點要整個散掉更難處理.. 快加強一下!!

P1030741

哇~你看!! 以為筏不會散嗎?? 這組可是散到不成筏型呢.. 幾乎全都掉了...

P1030728

我們經過第二次的重組後.. 終於成功折返啦!! 哇~坐在自己造的筏上面, 真的超刺激﹑超Hihg的.. 而且遠遠看這浪好像不大, 事實上在筏上面的我們, 可真的快暈船了勒... 浪一打來, 整艘船飛超高的... 嚇得我尖叫連連, 有夠恐怖.. 但總算是完成任務了!!   你看大家一臉自信的表情... 這就是挑戰成功的喜悅啦!!

P1030758  

全身溼的FU.. 超爽的!! 新月設備還滿不錯的, 至少三組沖水器和四間更衣室!! 在造筏活動結束後.. 不免又有這類分享與回饋, 好玩中又不失公司活動的本質... OK啦!!  
               
             
P1030776

這次的活動雖然本身的震撼沒有上次這麼大, 但也滿好玩的.. 尤其是推筏到浪比較穩一點的地方後再坐在筏上面的那種刺激感... 事隔超過半個月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加上我們是熱血第一梯次的, 沒有前面梯次的經驗分享... 好玩度更大大提升!!

ALIM0016

對於這類活動同仁反應普遍都很好.. 相信未來幾年應該都還會再辦類似又不同活動內容的挑戰營吧!! 哇哈哈.. 整個就是期待期待啊~~


2011年 高低空自我挑戰營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