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46

原訂3月看牙計劃, 整整慢了快2個月...
還好預約後不用等太久..
約等2週就可以了!!

從2~3歲開始就讓小朋友定期看牙..
這兩隻對看牙一點都不害怕陌生..
本來既定行程是在今年3月..
誰知一拖過去, 整個4月忙到5月..

再不檢查不行啦!!
麻吉人生中第一顆恆齒在今年不知道什麼時候..
偷偷的長出來嚕!!

每次帶他們看牙, 不管平常怎樣幫他們保健..
回診檢查時, 都可以找到1~2顆不太嚴重的小小蛀牙..
這次也不例外..

去年10月整個牙齒檢查完之後..
因為前後要整理的牙齒總共有8顆..
詢問大家的意見, 都覺得..

不是乳牙嗎?? 為什麼要治療.. 反正之後會掉就好啦!!

不過今年麻吉後面的恆齒長出來後,
媽咪決定讓麻吉完成去年沒有完成的牙齒保健療程
臼齒在整口牙中, 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現在不好好保健,
這乳牙還要在麻吉的嘴巴裡待到國小六年級..
隨著附近小蛀牙不斷的小產生
等到她乳牙掉了....
我看她那顆5歲才長出來的恆牙, 也差不多報銷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普遍我們都可以看到..
5成以上的成人.. 臼齒都有修補﹑甚至裝假牙的狀況

現在治療, 總比長大後... 牙齒蛀光光, 又要花萬元來裝假牙好吧!!
決定了..
錢就花下去吧!!

P1130647

每次看牙.. 都是兩個小朋友一起預約掛號..
這天護士阿姨問:「誰要先看啊??

我們家威廉竟然馬上舉手說...「我... 我...
PS. 又不是百萬小學堂勒.. 選我.. 選我..

未免也太讚了吧!!
這就是媽咪期望的啊..
兩個不怕看牙的孩子!
他們不但不怕看牙, 對牙醫叔叔手上的治療器材也都不陌生...
還充滿了好奇..
兩個孩子在牙醫躺椅上, 表現的真是沉穩極了!!
超獲護士和醫生叔叔肯定勒...

結果你看這先完成看完牙的威廉啦!!
你姐姐還在躺椅上努力奮鬥..
你這小子竟然在外面 "釣馬子"..
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這小子自己跑去跟那個姐姐聊天...
聊到好起來還會 "不要臉" 的和姐姐要她手上吃的棒棒糖能不能也給他一隻?
結果... 還真的騙到一隻棒棒糖勒?? 
我昏~~

P1130648 

天啊!! 媽咪國中時..
親眼看到隔壁班女同學因為感情問題..
氣到直接走進我們班對一位
雙子男同學呼巴掌,
小威廉兄啊..
你可千萬不要給我搞出這種問題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 乳牙 蛀牙 檢查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