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279.jpg

真的很奇怪... 爸比媽咪七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為什麼要當孝子孝女... 帶他們到遊樂園玩啊?? 真的是怪了!! 原本是要參加爸比公司的員工旅遊到義大世界, 後來算算覺得不太划算!! 就把這個已經答應小朋友要再去的義大世界... 延到我們的週年旅遊去了啦!! 123nt0.gif 當然另外一個原因還有.. 義大世界整個4月小朋友都不用門票, 這個時候實現承諾也算是最划算的咩....

上回到義大世界一天 , 幾乎都待在小朋友的特洛伊城讓他們玩.. 有好多好看的秀場都沒有看到!! 所以我們這次就決定以秀場為主, 小朋友玩樂為輔...

首先第一個就是「魔幻馴水師」, 在等待演出時間前.. 現場服務的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先去旁邊的模擬室玩一玩!! 這個互動的模擬室上回1月份來時好像還沒看到.. 很有趣唷!! 我們在電視裡唷!!
.

P1130317

互動式.. 當然就是要和電視裡的人物互動囉!! 現場所有的聲音和動作都會錄下來唷....

P1130318

鏘鏘... 有沒有看到!! 除了互動式打鬥闖關遊戲外... 我們還到另一間去玩小主播現場實況轉播錄影.. 拿到燒錄的DVD回來後, 小朋友可是百看不厭呢...超有趣!!.

P1130320

出來後剛好接到馴水師表演秀.. 時間很短, 一場只有5分鐘!! 而且裡面不能側錄... 內容雖然沒像之前在澳門看到這麼壯觀, 但中間總有小驚奇.. 算是不錯的小秀唷..

接著馬上又有一天只有二場的「街頭小丑」的演出... 小朋友還滿期待的唷~~

P1130322

很精彩的互動表演.. 原本麻吉很怕被他們點到叫出去, 結果一場秀結束後, 反而有點小失望.. 他們都沒有叫她勒.. http://emos.plurk.com/019246b26056da324088cda7dc07202f_w19_h19.gif

P1130331

看了二場秀之後, 小朋友就開始吵還沒玩到他們的遊戲啦!! GO... 出發到特洛依城吧!!

今年1月才來玩過, 這裡的遊樂設施對他們來說可是一點也不陌生... 首先就先來這裡開個5~6回合的小汽車!! 威廉從上回還不太會開到這次.. 已經開得很順囉~~


P1130335

麻吉也重覆玩了5~6回合不會膩...

P1130340

雖然4月份小朋友門票免費, 人數也有比上回我們來這裡時多... 可是排隊的人潮還是很OK, 大都是3﹑5個左右, 一下子就排到囉!!

P1130355

很懶... 純粹是放鬆之旅!! 相機大都在包包裡... 玩幾個遊戲設施後才拿出來拍一拍照片, 其他時間都和爸比在旁邊聊天之類的!! 也算是另類的小談心約會之旅是嗎?? 哈...

P1130358

樓上玩了整個下午之後... 又到了看秀的時間啦!! 我們先到樓下小玩一下, 麻吉上回110cm的設施好像還不能玩, 這次增加了幾個新的.. 還滿開心的!! 時間差不多囉.. 來去看秀..「浮空幻影劇場」囉!!

演出一樣只有5分鐘... , 可是媽咪覺得滿好看的耶!! 之後是「豆莢裡的五顆豆」... 也是很不錯唷!! 小朋友對豆莢寶寶還滿有印象的, 因為去年10月有去看類似的表演秀 , 麻吉看完還會和媽咪分享他們不一樣的地方唷!!


P1130365

小型的旋轉咖啡杯... 厚~ 這兩個玩到瘋!! 整個在裡面超級瘋狂自轉.. 速度超快﹑超high... 最好笑的是... 他們兩個出來之後, 都接著小跌倒在地上.. 連站在旁邊的服務小姐都覺得好笑﹑可愛....

P1130371

今天真的還滿幸運的, 秀場的時間安排都很剛好.. 我們準備要上樓時.. 剛好又看到嚕嚕咪六點的見面會.. 拍張照吧!! 269.jpg

P1130368

陪他們玩了一天, 最後讓他們到充氣墊遊戲區玩一下, 爸比媽咪玩了這次到義大世界唯一的遊樂設施 -- 碰碰車!! 哈.. 就上回玩上癮了.. 這回就坐在車子裡, 完全不用出來再排隊的連玩5次之多.. 超讚的!! 會開車和不會開車的操作fu真的差很多.. 哈哈!! 倒車﹑卡車時的動作就比其他不會開車的快啦!!

來義大世界二次, 爸比媽咪對義大的評價都很不錯.. 爸比說.. 義大世界是極少數遊樂園中有一直更新設施和新東西﹑新演出的樂園!! 而媽咪喜歡的是裡面所有的.. 服務人員... 每一個都非常的友善和熱心, 即使只是經過... 他們也會給予微笑!! 還會提醒哪裡有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演出的!! 即使重覆一直玩個3~5次也一樣幫他們服務到家... 真的很謝謝義大裡面每個服務人員, 你們真的很棒.. 辛苦了!!

離開義大後, 我們又去高雄這
家很有名的 阿榮海產吃晚餐... 這家真的超有人氣的!! 星期日晚上唷.. 還滿滿的人唷!! 不過小朋友還是喜歡在飯店裡吃飯... 所以我們就外帶到晚上要住的飯店 ➟ 灩時尚旅館啦!!

呼~真是服了爸比, 竟然就只訂了這麼一間5*6的小房間.. 我們一家四口要睡的床啊~~

P1130374

浴室... 還算時尚, 可惜地板沒有防滑... 媽咪在幫小朋友洗澡時, 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裡面真的太滑了~

P1130375

隔天地下室的早餐... 也是乾淨整潔, 還算不錯.. 裡面服務的阿桑人也很親切呢...

P1130376

小旅館... 早餐也屬於比較簡單的, 就一些稀飯的醬菜和熱食.. 另外一邊就是吐司﹑果醬之類的囉!!

P1130377

吃完早餐我們就到附近的 "新掘江" 走走.. 前一天玩了一天, 小朋友都不想再出去逛逛了!! 只好延到隔天早上.. 可惜, 早上.. 這裡.. 完全看不出來啦!!

放鬆之旅... 相機拍得不太認真.. 可是好玩搞笑的畫面, 還是要留下來... 我們家威廉.. 吃巧克力抹醬, 吃到滿嘴都是啦!!

P1130392

好啦!! GOGO~下一站, 到大高雄走走之後.. 就準備回家囉!

 



灩時尚旅館
  住址:80242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73號
  電話:07-9682715

 

阿榮海鮮鵝肉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9號
  電話:07-5500007

 

義大世界  
  住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電話:0800-656-077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