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25

最近的親子生活, 真的很愉快~ 尤其是麻吉.. 這段時間的表現更是讓媽咪覺得欣慰有佳!! 最近的她.. 變得聽話﹑懂事.. 又愛笑~ 常常一點小事也可以讓她笑到流眼淚... 有時媽咪無意間的搞笑, 也是讓她整個笑到不行... 在舉止言行間, 她讓媽咪覺得.. 小妮子很在乎我的感受, 愛媽咪的那種... 感覺, 也在最近表現中... 明顯發現!!

P1130116

上週末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 雖然爸比很體貼的幫忙Cover大小事.. 可是週一下班後, 咳嗽的狀況還是很明顯~ 媽咪功課和鋼琴都大致完成後, 便放牛吃草.. 讓小朋友自行玩樂!! 誰知.. 大約9點半左右, 被麻吉叫起來說他們準備要睡覺了..

麻吉說:「媽咪不用講故事了, 因為我剛剛已經講三本故事書給弟弟聽了~

天啊!! 原來剛剛噫稀聽到的不是隨便亂看﹑亂念的, 我們家麻吉真的從頭到尾講故事給弟弟聽啊!!? 雖然寶貝們選的是最簡單少字的故事書, 但這樣姐姐愛護弟弟﹑知道威廉每天晚上最期待的就是聽故事時間.. 媽咪又咳嗽咳到不行, 常常一講話就是狂咳.. 她竟然主動﹑自動自發的就念起故事給弟弟聽.. 也未免太棒了吧!!

週二請假一天和音樂班的媽咪﹑老師們出去聚餐, 感冒真的在休息後明顯好多了.. 不過第二天晚上媽咪還是在功課後稍為補眠休息一下, 小妮子又持續加碼.. 第二天說了四本故事書!! 當天晚上還很自豪的在電話裡向爸比炫耀說:「雖然我沒有你和媽咪可以講很多字的故事書, 可是你們兩個都沒有我厲害, 因為我一次可以講四本~
真的是.. 得意的勒...

P1130124

我們家威廉雖然最近皮得不像話, 整個大失控... 但是每天餵書給小朋友是媽咪一直很堅持的, 中間當然偶爾也有中斷個幾個月... 還好有回覆回來!! 小傢伙每天睡前最愛的就是聽故事... 現在更喜歡到會自己拿書念, 尤其是圖片清楚﹑文字又比較簡單型的, 小傢伙都可以跟著文字大概把故事書內容講出來呢.. 真的很棒!!

P1130117

厚, 這小子.. 昨天媽咪重點是要拍姐姐.. 想說最後一張給他插花放張照片, 沒想到他竟然說:「等一下.. 我先去整理一下頭髮...」$%^$# 真的會吐血.. 這兩個小孩的個性怎麼這麼相反啦......

P1130120

你看.. 還會自己梳個超流行的翹翹髮型... 昏!!

P1130122

看到那滿頭溼溼的頭髮了嗎?? 這可不是他們去噴水造型勒.. 而是這幾天的氣溫真的是太高了.. 小朋友在房間整個就是爆熱, 媽咪電扇是搬下來了, 但還不敢直接吹人... 兩個小傢伙的頭髮.. 整個晚上沒乾過...

P1130118

很喜歡現在的麻吉, 懂事又貼心... 愛笑又可愛!! 很多時候和她好好溝通一下她都會懂... 就威廉讓媽咪比較頭痛, 希望9月上幼稚園後, 可以改善一點... 家裡的阿公阿婆實在太寵了啦!!

P1130115


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的房間... 在有限的空間裡, 製造出最大的空間後.. 現在的房間格局我們真的都很愛~ 可惜, 再過1~2個禮拜後, 就要準備和這間房間say goodbye了!! 唉~搬也不是﹑不搬也不是... 裝潢也不是﹑不裝潢也不是...  好好安定的生活, 何苦又演出這招.... 原本計劃出國的預算... 這下可能又要泡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故事 懂事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