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990

真的沒想到.. 原本離湖口不遠的富岡也有這麼棒的親子餐廳!!

音樂班非假日的親子聚餐, 在我們相處整整一年半後第一次舉辦~ 很喜歡這班級的每個媽媽和小朋友.. 也謝謝晨歆媽媽的提議!!

這家位於楊梅的親子餐廳, 人氣還滿響亮的~ 晨歆媽媽說: 「這裡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吃飯, 但.. 假日真的很多人...」所以, 我們就約定找一個非假日請個假來小聚餐一下!!

真的是為小朋友設計的餐廳, 除了環境之外.. 連小朋友的套餐都有, 兩個小朋友對於可以選擇自己的午餐非常開心, 尤其是已經認識很多字的麻吉.. 更是有主見的想要自己點餐..

P1120991

原本媽咪是想點2份大人餐再3個人一起吃.. 但想想. 難得放鬆~ 也讓小朋友自己體驗一下, 而且價格也還OK不算貴.. 就各讓二隻點自己想要的餐號囉!!

超特別的~ 連吃飯的桌墊也是選用小朋友畫畫的作品唷!!

P1120995

中午約11點去接麻吉下課.. 幼稚園大部份的課程都在早上就結束.. 所以, 媽咪現在都會選擇讓麻吉上完早上的課後再下課.. 昨天的氣溫高得嚇人, 可是家裡的阿婆還是要求小朋友要穿 "2件"... 真的太多了啦!! 中午下課回來媽咪幫麻吉換衣服都還是被小念了一下.. 真是...

P1120992

我們的餐點.. 除了前菜沙拉外, 還有濃湯﹑餐後的飲料和果凍.. 真的很不錯.. !! 右上角是威廉的六號餐-辛巴獅子王餐;左下角則是麻吉的五號餐-小鹿斑比.. 右下角是媽咪的日式豬排...

P1120996

小朋友在等待餐點時, 就可以先上樓上去玩遊戲.. 知道嗎?? 這餐廳的整個2樓全部設計成小朋友的遊戲間唷...

P1130004

而且, 還有攝影機在2樓.. 讓在1樓吃飯的家長們, 不用擔心看不到小朋友而吃得不放心.. 說真的, 媽咪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帶兩個小朋友出來吃飯帶的這麼輕鬆又放心愉快過...

P1130005

小朋友也在這裡玩得好開心, 一來先到樓上玩一下下, 肚子餓了下來吃可愛的小套餐.. 之後又跑上去玩一陣子, 再下來喝後來上的飲料.. 飲料杯還是用鞋子造型的呢.. 每樣東西小朋友都覺得很好玩~ 然後~ 又一群一起上樓去玩...

P1130007

我們家威廉真的好喜歡這裡, 才回到家馬上就說還想再來呢......

P1120994

這就是我們吃飯的空間.. 很讚對嗎?? 媽咪們在這裡聊媽媽經﹑小朋友經.. 小朋友們在樓上玩得開心, 我們在樓下聊天也不怕.. 偶爾看看營幕上的監視器就可以了解樓上的狀況.. 棒到不行...


P1130008

大小朋友們要離開前.. 老闆還會送每一個小朋友一個小玩具, 你說.. 你說.. 是不是很棒的親子餐廳啊?? 要不是昨天的氣溫太高.. 有媽咪家裡還有事, 我們3點就離開... 不然, 餐廳對面就是小型公園... 玩好還可以再轉站到對面公園去呢.. 一整個下午的親子聚餐時光, 真的就很完美了呀..

話雖如此.. 這次音樂班聚餐, 還是很圓滿開心.. 餐點也滿順口好吃的, 我們三人也才吃掉500元左右, 還算中等的價位... 像這樣的親子用餐環境, 大人吃的放心﹑輕鬆;小孩子也吃得開心﹑玩得愉快.. 500元真的就非常值得的呢...

下回有閒時間.. 再約爸比來坐坐, 但.. 要找到非假日的時間, 才比較能享受到這樣悠閒放鬆的感覺啊... 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check-2 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 網址:http://034726676-1.tranews.com/

  • 電話:03-4726676

  •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富岡)新富七街29號(水利局旁,楊梅兒五公園正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套餐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