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131.jpg

過年連放九天假, 雖然沒有長程的旅行.. 但小小的出遊也是排滿了整個假期~ 原本就打算.. 連假的最後2天要走輕鬆路線!! 初二﹑初三兩個晚上都玩到快12點才回到家, 連假期間.. 好像都沒有好好坐下來陪陪老人家, 或是帶他們出去走走.. 所以, 這天我們就決定.. 帶阿公阿婆到新竹的十八尖山散散步囉..

從初三開始, 我們一家四口幾乎每天都睡到至少10點才起床.. 初六這天的出門時間.. 也將近11點多了勒.. 從除夕開始, 每天都吃得飽飽飽.. 所以我們一致決定, 當天先散散步之後, 再到花市吃東西..

小朋友一到這裡, 就像脫韁的野馬.. 一下子就跑到老遠.. 快看不到囉!!

P1120113.jpg

中午前進來走走的決定果然對了, 不但停車位好找.. 山上的人也不多, 氣溫很剛好.. 沒有陽光可是也不冷, 早春的氣息已經在十八尖山可以嗅到囉~ 路旁的小花已經開始微微綻放了呢...
P1120119.jpg

一如往常的... 掌鏡的爸比, 又有花草的專業攝影, 每次回來看這些照片, 看到爸比這些花草的特寫.. 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呢~
P1120117.jpg

受腳痛之苦的阿婆, 去年一整年幾乎都沒有去哪裡?? 這次帶她來十八尖山真的來對了, 阿婆走了將近2/3的路程唷!! 連她自己都很開心.. 下山的路上, 還一直說自己很棒!! 也很喜歡走這樣平平的山路.. 空氣好﹑人群不多﹑自然中帶點小清優... 真的很棒呢!!
P1120116.jpg

十八尖山中, 有不少這類的運動小器材, 小朋友看到都會想要玩一下..
P1120124.jpg

弟弟也跟著上去了!!
P1120126.jpg

哎呀. .旁邊有介紹要怎麼運動啦!! 這不是溜滑梯啦!!
讓爸比來試範一下啦... 才躺上去就先來個三下, 當下阿婆就稱讚爸比不像快40歲的男人... 誰知, 做沒10下.. 爸比就累啦!!

P1120123.jpg

哇.. 好久沒有來十八尖山了, 沒想到這裡也出現街頭藝人了耶~ 本來想叫小威廉上去給他剪看看勒..
P1120127.jpg

還有這個全花草製成的三人椅, 好特別唷!! 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要上去坐坐看吧!!
P1120137.jpg

到處都看得到的單桿.. 也是我們家麻吉很愛玩的項目之一..
P1120146.jpg

哇塞~我們家麻吉真的是超勇敢的, 已經敢這樣吊豬公玩法囉!!
P1120147.jpg

這一張.. 好特別!! 姐弟倆... 四目相對.. 可是卻是不同的角度在看世界....
P1120152.jpg

整個玩開了... 就熱了!! 媽咪把背心變身成小超人裝... 這兩隻超愛的!!  http://emos.plurk.com/019246b26056da324088cda7dc07202f_w19_h19.gif
P1120153.jpg

看他們倆.. 好像穿了超人服就變強一樣, 酷得勒! 自顧自﹑兩個人在前面走得很開心...
P1120155.jpg


在爸比的攝影下, 原來.. 十八尖山也有一個「幸福亭」.. 這樣悠閒兩代同堂散散步, 還真的滿幸福的啊..014.png
P1120120.jpg

十八尖山是個很不錯的散步地點, 路旁不時還會傳來音樂聲.. 更是讓人放鬆不少!! 而且雖然說是山.. 但其實整個路面算是很平坦的, 有不少人還會在這裡跑步運動呢!!
P1120132.jpg

我們大概走
了快2個小時.. 離開時約下午1點多, 人潮開始擁進... 看到好幾組人為了車位在相爭... 這時一句成語就會從腦中浮現...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但事實上, 我們來的時間.. 其實也不早了啊~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這句成語好像比較適合厚...

走囉!! 下了山不到10分鐘就是花市了!! 來去花市邊走邊吃.. 邊吃邊逛.. 邊逛邊玩吧!! GO~GO~出發去~ 2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