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55.jpg

去年12月底房間大改造之後, 房內小朋友活動的空間整個就大很多.. 可以玩的地方也比較大嚕!!

這是我們家兩個寶貝最近很愛玩的遊戲之一.. 積木!! 話說這積木也已經買了好幾年了.. 記得應該是麻吉1~2歲開始就買了.. 到現在應該也已經至少3年以上了..!! 這一包積木也算是便宜﹑好玩﹑又耐用的少數玩具之一啊~~


P1110854.jpg

麻吉小時候剛玩時, 只會疊高高... 到這兩年開始才會開始玩造型, 最近更是越玩越有興趣.. 先是拼出機器人﹑然後是加了腳的機器人﹑再變成有腳也有手的機器人, 這一週... 把積木裡的輪子也加了進來, 而且每天拼﹑每天的造型都不一樣.. 但成品.. 每次她都很滿意喜歡唷!!

P1110858.jpg

前兩天, 一次完成了2個作品... 一個是平面的﹑一個中間還有個洞呢!! 整個造型就感覺還滿生動的, 而且有腳呢.. 就像溜冰一樣~~

P1110856.jpg

再拍一張由下往上拍的積木造型, 是不是看得更清楚了呢?? 還滿有創意的厚.. 第一張圖由上往下拍, 拍不出矮的那組積木特別之處, 換個角度是不是就讚多了呢!? 這天拍的作品, 只是她這幾次來算比較一般的, 有幾次的造型還真的滿不錯的勒.. 真的滿棒的!! 
P1110860.jpg

倒是威廉.. 現階段積木的創意表現還不是很明顯, 推疊出來的積木樣式都比較像早期麻吉的那種.. 只會以顏色﹑或積木形狀作拼湊, 還看不出什麼特別的積木作品.. 但沒關係, 小朋友玩積木本身就是很好的活動之一, 不但可以練練小手肌肉.. 也可以動動小腦袋瓜, 還滿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