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506.jpg

麻吉這次當小花童算是臨時決定的, 要這個性大刺刺... 整天在小男生群玩的麻吉穿小花童服, 可真的是要了她的命... 好說歹說.. 答應的原因還是因為有一個紅包 ... @$%#@

我們是舅舅結婚前一天的下午才去試小花童服的.. 不過這家在新竹還滿有名的婚紗店, 小花童服竟然沒有小外套... 就這樣單單一件衣服 ... 也未免太爛了吧!! 媽咪還想說會有小毛毛外衣可以穿, 這樣感覺也才比較有像嘛.. 誰知...

當天麻吉從試衣間出來時, 整個臉都不敢抬起來... 全身縮在一起, 然後一直笑... 一直笑, 怎樣講都不肯站好, 後來.. 終於站直了.. 臉一抬起來, 全臉紅到像什麼一樣.. 原來是這小妮子害羞啦!! 當天雖然天氣還不錯, 但因為沒有成套的外套, 怕麻吉感冒.. 裡面還是加了一件高領衣給她穿著, 害羞度就整個下降很多啦....
P1110491.jpg

準備進場前, 餐廳的服務小姐會讓小花童們試走一遍, 我們家麻吉也就提早被曝光啦.. 

P1110495.jpg

進場前趕快給麻吉加油打氣.. 可千萬不要害怕和彆扭耶.. 好好的走才會比較好看唷....

P1110501.jpg

開門囉.. 準備進場了...

P1110504.jpg

看我們家麻吉.. 好像很開心似的, 新體驗.. 滿有意思的, 可惜.. 這套衣服媽咪真的不是很滿意.. 為什麼沒有成套的啊?? 而且.. 都沒有特別安排給她 ㄙㄟ ㄉㄡˇ一下, 所以看起來啊.. 真是亂沒意思的... 本來是安排旁邊是我們家威廉... 可惜, 女方要找他們家的小男生, 所以.. 威廉就沒上場啦!!

P1110505.jpg

小小一段紅地毯走完啦.. 我們家麻吉自己覺得自己表現的很好... 還說下回經凱舅舅和阿姨結婚.. 她應該還有機會拿紅包... 哈!! 希望啦!!

P1110508.jpg 

嘿.. 看看當年媽咪當小花童的照片吧!! 是不是專業多﹑有FU多了啊~~ 這才真的是小花童嗎?? 女的可愛﹑男的帥.. 那時姑婆結婚, 我們倆小花童可是殺掉不少底片呢~~



拍照的攝影大哥拍完新娘新郎不夠, 又把我們帶到外面的風景區再殺掉一堆底片勒... 不過當年年紀小的媽咪我, 跟著旁邊和媽咪年紀差不多的"叔叔"... 到現在都還記得.. 還是有給他很害羞的啦...

話說媽咪這身小花童服可是從頭穿到尾, 比起麻吉.. 紅地毯一走完馬上就換回原來衣服... 還是媽咪略勝麻吉一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