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58.jpg

今天繼續寫年底到高雄跨年的格子....

每年跨年.. 我們都會安排活動或出遊, 因為這不但是跨年﹑也是慶祝爸比生日.. 所以, 一定要即早安排的啦!! 話說這次義大的跨年活動可是和台北101在PK的勒.. 新聞也有很多相關報導, 到場的藝人卡司也是都不冷場型的 (點我看報導). 也就是因為這樣, 天悅飯店還提早寄了這張通行證給我們, 就是怕我們到時交通管制沒辦法進去..

IMG_1642.jpg

我們大約中午就到義大天悅了.. 這時候的人似乎還不太多...

P1110140.jpg

旁邊的休息坐椅也沒啥人... 不過房間要下午3點才能Check in, 所以.. 我們和櫃台簡單登記一下, 就到附近逛逛啦~~.

P1110141.jpg

到天悅有個好處, 離跨年的會場和義大shopping mall 都不遠, 看準了跨年商機.. 大家都已經開始準備擺攤做生意囉...

P1110143.jpg

mall 的外面就有這種滿歐式的建築, 至於裡面.. 媽咪覺得和一般百貨差不多, 但又少點熱鬧.. 和爸比逛百貨.. 鐵定買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大概逛逛.. 知道這裡.... 就回頭到外面去囉...

P1110146.jpg

這是義大廣場滿有名的接頭表演秀, 好像只要投錢到那個筒子... 他就會和你互動, 其他時間.. 會站著不動!! 就因為這樣.. 我們家小威廉一直覺得他是假的, 後來給他投錢, 他也不敢和這位接頭藝人玩...

P1110154.jpg

逛了一圈後的時間剛剛好, 差不多3點半左右.. 這時現場的人就開始變多好多了, 也還好我們已經提早登記了, 所以用飯店的快速櫃台, 一下子就拿到房間鑰匙進來囉!!

一個晚上9千多塊的房價, 這房間... 真的比媽咪想像中小好多..


P1110159.jpg

迎賓水果... 還沒到晚上就給我們吃掉了~ 因為早餐比較晚吃, 所以我們是回飯店時才在路邊買路邊攤回飯店吃午餐的, 但又不用買太多.. 因為4點半開始, 免費的晚餐趴費就可以進場啦...

P1110163.jpg

衛浴.. 也沒有媽咪想像的豪華, 但還好有乾溼分離!!

P1110160.jpg

房間裡面有部份用品有做顏色區分, 除了這個漱口杯.. 另外還有衛生紙鞋... 這是個很不錯的創意想法唷!! 

P1110165.jpg

但是.. 這浴室還是讓媽咪整個大扣分.. 看到了嗎?? 邊邊有噁心的黑垢, 依飯店的說法.. 這裡空氣潮溼, 這種黑垢是難免的.. 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 敢收這麼貴的房價﹑就要有本事做出高水準的環境﹑衛生品質... 另外, 廁所旁竟然沒有半捲衛生紙... 和櫃台講完之後送來, 使用時才發現.. 原來連捲筒中間的那根軸也不見了... 害我們每次使用衛生紙只要不注意.. 一拉就是整捲掉下來.... 真是讓人不滿意 + 不爽....

P1110164.jpg

天悅在跨年夜佔了很大的地理優勢, 很謝謝我們訂的那間旅行社先生給我們的建議和行程安排... 中午進去後先在附近逛逛, 晚上跨年﹑隔天再好好到遊樂園玩玩玩, 唯一可惜的就是這房間的整體品質讓我們大扣分, 另外... 晚餐的部份感覺好像少了些創新料理和口感, 我們都吃不到一輪就覺得沒什麼其他東西可以吸引我們.. 連相機都沒拿出來,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也覺得好像沒什麼好拍的!! 還好.. 餐廳裡面的服務還不錯... 算是一種不完美中的完美!!

另外, 這麼大的飯店.. 從1樓到地下室停車場的電梯竟然只有一個, 滿怪的!! 但總體而言, 天悅的服務還算不錯.. 一堆人在等待下樓開車的電梯, 就有飯店的人送這個小墊板給小朋友... 如果可以在小細節上再多做加強, 應該會好一些~~ 總覺得這樣的飯店價位, 服務和品質... 應該可以更到位才是....

P1110278.jpg

好加在天悅在這次跨年佔了很大的優勢, 我們前前後後到跨年廣場3~4次... 帶著二個小朋友, 也不太適合長時間在那裡等待... 讓小朋友看看跨年是怎樣的活動, 在外面吹風一陣子就回飯店休息, 看著電視LIVE演出.. 差不多時間再出去, 還滿讚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