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91.jpg

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前往惠來谷關泡溫泉啦... 上回我們到金山的天籟溫泉回來後, 威廉就常常和媽咪說.. 還想再去溫泉那裡!! 所以這次的活動, 真的是很棒又很剛好.. 出發前還有點擔心太冷的溫泉和下雨的問題... 可是, 到台中後.. 兩樣擔心都是多餘的, 真讚!!

首先, 在泡湯前.. 櫃台小姐會給我們一人一籃的泡湯用品, 這個是免費的唷!! 只要門票給小姐.. 就每人一籃唷~ 小朋友也有一籃~ 照片裡的這份是2人一組的, 當然.. 如果是三人行也是有另一籃一人份的!!

P1100974.jpg

更衣室的位置和環境配備媽咪也很喜歡, 女更衣室在男更衣室的上方, 可以避免男生經過.. 門外有木製的置鞋櫃, 內部整個更新和沐浴環境媽咪也覺得很不錯.. 但因為裡面一直都有其他泡湯客, 覺得拿相機拍攝有點不禮貌.. 所以就沒拍囉!!

P1100985.jpg

男女更衣室的中間就是這道走廊.. 上去後就可以享受泡湯的樂趣嚕~~

P1100975.jpg

泡湯的環境還滿不錯的... 溫泉池也還算大, 有上下二大池, 每池裡面又都有不同的小泡湯池和SPA池.. .

P1100983.jpg

樓梯中間也有這個休息區.. 如果泡累了, 可在這裡坐坐﹑欣賞山中的美景...

P1100981.jpg

這是從上圖旁邊拍出來的....

P1100980.jpg

一開始脫衣服時還真是冷.. 等到玩到後面時.. 小朋友在水裡泡舒服了~ 這種天氣.. 反而更讚呢~~

P1100976.jpg

媽咪拍照時, 已經快五點.. 準備起身啦!! 這時的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囉!! 嘻.. 我們家爸比.. 露肌肉了!! 圓圓表情-039.gif 雖然已經有點中年肚, 但手臂和胸肌都還有一點.. 這樣肉感+肌肉的胸肌和手臂, 被抱時超舒服﹑而且超好睡的... 這也就是媽咪週末早上最愛和爸比玩打架的原因.. 因為爸比的胸肌和手臂.. 超好打~~

P1100978.jpg

盥洗完出來.. 天已經黑囉!! 我們也準備回程去享受耶誕大餐囉~

P1100988.jpg

這是大眾泡湯池的入口, 有看到門後面那白白高高的籃子嗎?? 媽咪覺得這是滿貼心的服務耶~而且還是在大眾池~

P1100990.jpg

最後再附一張我們2點多到這裡時拍的合照.. 人數比這個多, 但入鏡的人.. 都是公司同事.. 要領錢的啦!!


P1100971.jpg

泡了約2個小時的溫泉.. 小朋友還玩得滿盡興的, 重點是.. 還多了和麻吉年紀差不多的小姐姐, 比起小家庭出遊.. 小朋友們多個伴好像又好玩一些~運動完泡個溫泉﹑享受一下.. 晚上接著又有節目, 這樣的耶誕節.. 還滿不錯的呢.. 當然, 泡個舒服澡... 兩個小朋友在回新竹的車上, 鐵定是睡到翻啦.. 等睡飽後, 特別的餐會.. 馬上就要登場囉....

【行程】東勢‧谷關鐵馬溫泉之旅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溫泉巷10號
  電話:04-2595-1998
  票價:
     全 票:400元 (ps. 可上網找優待票券購買唷!!)
     優待票:250元 (110cm-150cm)
     兒童票:200元 (  90cm-11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