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69.jpg

綠色走廊美景結束後,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跟著前往這家原位於東勢笫三市場內, 是一家25年老字號的手工餃子館。最有名的是鮮蝦水餃。實在的餡料及道地的口味是當地人津津樂道的知名餃子館唷!!

謝謝我們的主辦人, 前先已經幫我們訂位好.. 到這裡時, 就直接往內走到最底... 二張圓桌就這樣等著我們囉!!


P1100970.jpg

我們這一家子有點鮮肉水餃和鮮蝦水餃﹑再一晚酸辣麵和一碗青菜蛋花湯... 水餃吃起來還滿紮實的, 鮮蝦水餃內可以看得到整隻小蝦肉唷!! 不過我和爸比都比較喜歡鮮肉水餃的口感.. 另外酸辣麵也滿好吃的, 媽咪足足和爸比分了三小碗來吃勒.. 還有還有.. 這碗要給小朋友吃的青菜蛋花湯, 也是滿滿的蛋和青菜.. 中碗一碗就好多唷!! 250元.. 我們吃到吃不下勒~

P1100963.jpg

其他同事大部份也是點水餃和酸辣湯居多...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但這家生意真的還滿好的, 從進來午餐到離開... 前面的位置人客都還滿多的~ 價位也還算平價的唷!! 而且這家餃子館真的很多人推.. 連最夯的食尚玩家都曾介紹這裡唷~ 有機會來東豐騎鐵馬結束後, 可以考慮到這裡來吃吃有名的老字號水餃店唷!! 不過.. 開車的人可能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 這裡.. 假日車位要稍為找一下才有呢~~

 

【行程】東勢‧谷關鐵馬溫泉之旅





盛東餃子館

  地  址:台中市 東勢區 第五橫街七號

  電  話:04-25870530
  交通指引:中山高或二高轉國道四號走到豐原底,左轉往東勢,
       過東勢大橋往東勢市區,於第五橫街轉入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