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84.jpg

上週四.. 媽咪幫麻吉請假一天參加我們音樂班老師邀請的慈善表演, 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媽咪當天早上也請了半天假一同參與了!!

小朋友剛到會場時, 還會問這是什麼地方等等的問題... 就利用這樣的時間, 給孩子教育一下.. 這些老人家, 很多都是沒有孩子可以育親﹑或是他們孩子沒有時間﹑不然就是不想照顧的... 記得竹北阿公阿嬤之前也是有在安養院上班過一陣子.. 聽他們說這些老人家的心情和心酸, 也是有些難受的呢~ 希望寶貝們可以知道孝順的重要~

P1100786.jpg

表演開始前就先頒獎.. 感謝大家為安養院帶來的耶誔前夕音樂祝福...

P1100791.jpg

小朋友們也有一張唷!! 每個小朋友都很期待呢....

P1100793.jpg

看看我們家麻吉拿郅獎狀時有多開心.. 頒發獎狀的是寧園安養院的院長唷!! 每張獎狀都是他親手頒的, 而且都蹲著頒給小朋友們唷!!

P1100796.jpg

小威廉也有一張...  http://emos.plurk.com/019246b26056da324088cda7dc07202f_w19_h19.gif 認真的表情.. 也真的好可愛唷!!

P1100798.jpg

六個小朋友.. 每人都有一張, 我們家麻吉好開心﹑威廉也是.. 一直看著屬於他們榮耀的感謝獎狀....

P1100801.jpg

接下來就是音樂表演囉!! 今天除了耶誕聖歌鐵琴表演外.. 還有唱歌唷!! 幾個小朋友們打的滿不錯的...

P1100808.jpg

還有唱歌.. 小童音.. 總是最能讓老人家開心, 這就是老師為什麼要安排小朋友上台表演的原因唷...

P1100816.jpg

這位是超偶第一屆第十名的歌手, 也是我們音樂班余老師的得意門生唷!!

P1100821.jpg

小朋友現在上台似乎已經比較自然不害怕了... 雖然只有短短10幾分鐘的慈演, 但是.. 媽咪真的覺得這是難得的機會, 只可惜.. 是非假日的白天, 媽咪沒有請爸比請假.. 沒能參與到的爸比, 真的有些可惜.. 只能看媽咪的錄影囉...

P1100811.jpg

二張感謝狀.. 可是真的唷!! 有寧園安養院的官印唷...

P1100822.jpg

最後, 還是期望孩子能在其中學習到上台臨場的經驗, 還有..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 我們音樂班余老師.. 好像每年有空, 都會來這裡表演.. 為這些年長的老人家帶些歡樂的氣息!!

對了, 這場活動也是有上新聞小版面唷!! 聯合新聞網上也有唷.. 雖然是小小一點畫面... 但是也是很棒的表現唷!! 孩子們..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