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37.jpg

關於Mondaine 1940年,瑞士著名的工程師Hans Hilfiker (1901-1993) 任職瑞士國鐵局時,設計的紅色秒針時鐘,清楚易懂的鐘面設計,不同於俗麗裝飾的外觀而呈現
富有個性的風格,成為瑞士國家鐵路局(Swiss Federal Railways, SBB)的指定掛鐘。1986年,Mondaine 公司取得瑞士國鐵正式標誌SBB的生產和經銷權。至今在瑞士已經超過3000個鐵路車站懸掛此時鐘,每天服務將近一百萬來自世界各地的乘客。


我們家爸比到瑞士出差6天, 真的買了一個瑞士超有名的 「國鐵錶」回來耶!! 好酷唷!!

國鐵懷錶的外盒...

P1100734.jpg

打開後這個牛皮外袋的紅... 很漂亮﹑不俗氣..
P1100735.jpg

鏘鏘...水姑娘現身囉..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還是能感覺出它平凡設計中的不平凡...
P1100736.jpg

單獨放在桌上.. 也超有值感的... 爸比說媽咪沒有帶錶的習慣, 所以買了這個懷錶型的國鐵錶給媽咪... 問了價錢.. 哇呀呀~ 小小一個, 價錢竟然高得嚇人...
P1100741.jpg

不過真的越看越耐看... 如果這個是加個蓋的懷錶, 可能會更得媽咪的心唷!!
P1100739.jpg

謝謝爸比的禮物... 如果價錢不是這麼昂貴, 媽咪應該會更高興!! 唉~ 還是覺得好可惜.. 沒有跟到, 雖然是過海的水貨.. 但如果是自己在當地買的, 應該會更有紀念價值吧!! 像我們蜜月時在東歐-施華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買的一隻手錶, 就超級漂亮好看.. 價格好像也是好幾張千元大鈔之多, 但是.. 那個錶媽咪現在偶爾戴一下, 還是覺得好精緻美麗唷~ 那是一款像手鐲裝飾的手錶.. 呵.. 下回格子沒什麼好寫時, 再po上來記錄一下好了~~


總之.. 還是謝謝爸比啦!! 雖然下不了手買瑞士國產牌「Bally」這個牌子, 但如果爸比真的買回來.. 媽咪也會很捨不得吧!! 至少一萬多塊的包包.. 呼~~ 好啦!! 歐洲.. 等著我們.. 等小朋友國小三四年級以上, 媽咪一定要再遊歐洲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