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昏.. 10月格子才說完點我, 11月又來一個.. 這樣的活動也太密集了吧!! 今年已經第三次了耶.. 有沒有必要這麼常辦這樣的活動啊~~

這次活動配合湖口鄉運參加的, 結果.. 小朋友只有開場時在操場司令台走了一圈後, 就帶到中國科大三樓室內籃球場去做活動了...


因為湖口各鄉代表都要走一次, 時間有點長.. 媽咪和威廉二個人在操場旁也玩到好起來~ 這張純粹是覺得爸比剛好拍到威廉跑步中開心的微笑很自然好看!!



接下來小朋友就團體帶到樓上去啦!! 樓下大人如火如荼在比賽, 小朋友和家長卻是在樓上玩親子競賽啦!!

爸比媽咪原本在操場旁休息, 還好有發現麻吉不見了.. 也不在原本的集合處, 剛好看到有家長拿著他們幼稚園運動服的衣服往樓上走.. 趕上小朋友第一個活動...



哈.. 爸爸拉麻吉不特別, 姐姐拉弟弟才好玩啦!! 看我們家還不到18kg的姐姐拉著已經快要15kg的弟弟.. 超有意思的!! 而且奇怪的威廉, 爸比要拉他跑一圈他竟然不要, 說姐姐拉竟然好耶...


再來中班的遊戲就和大班不同, 負責帶活動的 "巧克力老師" 請現場幾位爸爸協助當義工.. 爸比和大敊叔剛好一組幫忙~ 蔡家的男人雖然沒有很帥, 但認真起來.. 就是很不一樣...



遊戲的玩法就是家長抱著小朋友跑到竹竿前... 讓小朋友吊著﹑大人再往前定點轉5圈回來後抱孩子回起點, 還滿有意思的!! 媽咪一樣請麻吉抱威廉玩一次~
 http://emos.plurk.com/019246b26056da324088cda7dc07202f_w19_h19.gif


哈.. 除了親子活動, 還有純家長的團隊比賽... 爸比和媽咪都比了二場, 可惜沒拿到第一.. 當然也就沒有小禮物啦!!



幾乎每一個活動都讓麻吉和威廉下場玩一遍, 反正都已經來了.. 不玩白不玩!! 讓小朋友多活動也好...


這個遊戲是要小朋友把巧拼拿回來, 巧克力老師是希望讓小朋友訓練手指小肌肉, 自己拼的... 但老師求好心切... 小朋友才拿回來, 她就急著自己拼上去了!! 還好後來幾個遊戲有慢慢抓到重點.. 放手讓小朋友自己練習..



巧拼好不容易拼完當然不可能就醬收起來~ 配合遊戲設備.. 讓家長陪著小朋友跳跳樂...


還有爬爬樂... 我們家麻吉這次運動會還滿認真的唷!! 好幾個活動都有當姐姐的樣子, 帶著弟弟玩.. 很棒呢!!



結束前再親子同樂一起跳舞, 爸比也很認真跳.. 不錯唷!!


還好活動只有半天, 還好這次的活動不是像之前那種陽春版闖關遊戲... 這類的親子遊戲其實還不錯, 至少不用一大堆人排隊排個半天, 玩遊戲不到1分鐘結束.. 又在集一堆沒有意思的點!! 還是希望同值性太高的活動, 一年不要連續辦這麼多次會好一點啦!!

最後, 又是每人一個餐盒帶回家啦!! 完成「湖口鄉全民運動大會」活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