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648.jpg

原本計劃10月中就要下台中休閒一下, 無奈爸比幾乎每週六都要上班﹑上課.. 好不容易終於成行了... 火車票也買好了, 結果竟然遇到大誤點... 自強號要晚1個小時才會到, 緊急請阿公載我們到高鐵坐車.. 7點30分出發, 到高鐵站剛好8點.. 看到買票口的人龍又是長長的, 原本以為大概趕不到8:10的火車.. 還好, 大家買票的速度還滿快的, 我們8:06買到票衝上去.. 剛好火車準備進站, 再從第三節車廂衝到第十二節.. 上火車, ya!! 總算順利坐到.. 而且自由座還有位置!! 呼~


上了火車後打給爸比.. 又比爸比想像中快, 所以反而是爸比來不及... 總算9點多到台中也滿有名氣的「忠孝夜市」囉!!

我們到夜市後, 因為肚子餓就先吃了一家黑輪店.. 味道還不錯, 我們才點了95元就吃得很飽.. 麻吉也難得看她吃這麼多呢.. 但回來找卻搜不到相關介紹.. 下回再去再補拍一下!!

然後路上買了媽咪愛吃的章魚燒後就到這家忠孝夜市裡超級有名的麵線糊店啦!!

因為肚子已經不怎麼餓了, 我們只點了一碗...50元!!
P1090649.jpg

另外再點一份臭豆腐, 一份40元..
P1090650.jpg

這道臭豆腐還不錯吃唷!! 外酥內軟.. 還有湯汁呢..
P1090652.jpg

爸比看到桌上有這個東西, 以為是胡椒之類的.. 才撒個二下而已.. 哇勒~ 不得了!! 有夠辣的啦!! 害得媽咪半碗都吃不太下.. 不過這個辣粉味道還滿不錯的, 不會像一般辣醬.. 加下去後原本湯料的味道就會被搶掉... 下回要肚子餓餓時再來吃看看...
P1090656.jpg


再來就是麵線糊前面的這家三代茗陽甘蔗牛奶店, 幾乎一半以上進來吃麵線糊的客人, 手上都有一杯這個飲料... 呼!! 這回沒吃到.. 因為媽咪心裡還有另一家想吃的!!

 
P1090660.jpg


對了對了.. 還有旁邊的東山鴨頭, 也是滿有名的唷!! 總之麵線糊前這幾家, 都是忠孝夜市榜上有名的店唷!! 如果胃不夠大的朋友.. 可能要分次享用啦!! (正老牌麵線糊﹑臭豆腐﹑茗陽甘蔗牛奶﹑東山鴨頭)

P1090658.jpg

因為爸比看媽咪辣到受不了,
所以麵線糊吃到一半就帶小朋友出去買飲料給媽咪喝.. 結果買了好久, 是買小朋友愛喝的珍珠奶茶和爸比愛喝的青草茶...

不過沒關係, 因為媽咪最想喝的是這家... 美奶屋的木瓜牛奶啦!!

P1090661.jpg

這家位在夜市最最尾端的果汁店, 生意也是好到嚇嚇叫.. 別看夜市裡好吃好喝的美食這麼多, 媽咪來這裡買時, 還是看到好多人買最夯的木瓜牛奶+烤土司.. 真的很神奇耶!! 這麼簡單二片烤土司$15元, 還是受到不少人傾睞耶.. 可惜我們肚子裝不下了~ 也沒辦法加點...

不過試喝這木瓜牛奶後, 味道還不錯.. 媽咪覺得這杯果汁木瓜﹑牛奶﹑水份比例配的很剛好, 很順口!! 一杯40元..
P1090662.jpg

因為這次我們全家都有些小感冒, 所以飲料是一人一杯沒有共享.. 媽咪這一杯木瓜牛奶下去啊.. 可真是飽到不行... 回頭想想.. 我們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竟然也可以飽成這樣... 結果另一樣好吃的 "炸香香" 根本吃不下, 也沒有外帶回宿舍啦!!

這次太晚到夜市了.. 感覺真的是好多這裡有名氣的小吃都沒吃到,
像推薦的店家好有蔡家豆花﹑忠孝潤餅﹑老夫子牛排﹑胖哥串烤﹑排骨大王﹑西濱蛋包飯﹑清心冰果牛奶大王等.. 但沒關係.. 反正以後來的機會還很多, 沒吃到的.. 等著我們下回吃過再寫囉....



 正老牌麵線糊
    台中市南區合作街70之2號

 美奶屋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5-3號

 夜夜見來蛋包飯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5巷旁

 徐大姐炸香香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