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38.jpg
 
8~9月跟著舅舅和阿嬤到山上阿太家走走時, 也順便把麻吉在竹北的腳踏車帶到山上去騎... 山上什麼也沒有.. 電視也只有有限幾台, 是個很天然沒有污染的地方!! 閒閒的我們乾脆把麻吉的三輪車輪子給拆了讓她練習... 剛開始麻吉真的很不習慣也很沒安全感, 還好舅舅對麻吉很好... 很有耐心的一直在大太陽底下一直教麻吉..

斷斷續續一段時間, 爸比也花了些時間在家對面的大型停車場教了麻吉幾次... 學習能力一直不錯的麻吉果然很棒, 才沒3個月就真的會騎了, 小妮子總練習次數家裡玩玩的不算外.. 應該不到10次吧!!  
  
P1090537.jpg  

這麼可愛又珍貴的畫面, 當然也有錄影起來囉!! 真的很不錯唷.. 明年小妮子的生日禮物... 可以考慮買台小自行車讓她開心一下唷!! 

麻吉騎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