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烘焙的東西變多後, 原本一個收納箱可以放得下的空間... 也漸漸變得不太夠~ 每次烘焙前後, 都要把不需要的東西暫時移走, 等到完成後.. 又再將全部的東西放回.. 花掉不少的時間..

正巧這2個月跑了IKEA幾次, 把這個原價要一萬多的絕版品用低於5折的價格帶回來囉!!

9/18這天載回來後, 爸比首先就先幫媽咪組裝這個櫃子.. 親愛的爸比總是把媽咪放在第一位, 小朋友的雙人床組就等到下週日再組囉....

先研究說明書.. 然後開始作業!! 麻吉這次是小助手, 因為媽咪要在廚房幫忙晚餐...



諭哥哥也好奇加入行列...



基本櫃體已經完成囉!! 接下來也就是這個要價一萬多原因的藍色鏡面門版組裝.. 門版和櫃體組裝特殊設計也讓爸比覺得很特別, 也難怪原價不便宜呢!!



哈.. 不過因為門版設計很紮實厚重, 導致門一打開時.. 整個櫃子會往前頃.. 這時我們又終於明白櫃子裡面上方的那個洞要做什麼了?? 原來是要與後方牆面固定用...

在這裡又要大力稱讚阿公一下, 想不到老人家的頭腦這麼好.. 原本我們已經有打算在牆面打個洞方面固定... 沒想到聰明的阿公竟然可以想出用鐵架做兩邊固定... 而且不會傷到櫃子本身..



真的很厲害! 媽咪那天回家看到都覺得阿公很神奇.. 竟然比爸比想到的方法還讚呢!!



上週日把烘焙的工具和零零扣扣的東西全部都放進去, 乾淨整齊多了阿婆也開心.. 這個櫃子買的正是時候... 因為阿婆好像也有點受不了廚房﹑廚櫃裡塞滿了這些東西, 東西堆放到處都有, 讓阿婆覺得很亂﹑很難受...

媽咪清理完成後, 感覺阿婆心情好像有好一些.. 哈!! 廚房畢竟還是女主人的天下.. 塞了一堆不是屬於她的東西.. 又不能丟﹑又不能搬走, 但對她的"專屬廚房"確實造成小小的困擾.. 也難怪媽咪買這個櫃時她沒有反對了!!



現在這個櫃子還有一些空間, 所以連阿婆的東西也放進去... 未來盡可能這些烘焙用品和器具就都擺放在這個專用櫃裡, 能不要佔用到阿婆的廚房空間就盡量不要... 連天井那裡鞋櫃上面, 這週末有空也要整理一下嚕!! 沒買房子前, 想要擁有自己的廚房空間應該是不太可能.. 但, 換個角度想... 少了房貸的壓力, 這樣的動作是必要也是必需的.. 至少, 每個週末的烘焙時間... 老人家並沒有反對, 不是嗎?? 心存感恩~ 生活就自在快樂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