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IKEA 前前後後至少4~5次以上, 終於還是把這張床買回來了.. 其實, 在這之前.. 我們一度還想選擇單人床的方式, 把床擴大成三人床... 這樣小朋友在房間的空間會比較大一點, 整體的壓迫感也沒有這麼重..

但就在去賣場的前一天... 爸比半夜又慘遭小朋友拳腳攻擊, 這上下一組的雙人床.. 就這樣被爸比從賣場搬回來啦..

9/18 那週日剛好媽咪要上課, 所以是麻煩爸比開車載二個小朋友去賣場搬貨, 當然.. 也很幸運的讓二個小朋友玩到一直很想進去的
IKEA 遊戲間~ 爸比也趁這個時間到裡面選了這組雙人床﹑床墊﹑還有媽咪的烘焙專用櫃...

本來就一直有打算要買一個櫃子來放這些東西, 前回逛賣場時.. 就剛好看到一組絕版櫃在出清, 回來討論後就決定訂下來囉~ 這組效率就還滿快的.. 等下一篇再來介紹!! 點我

上週日早上大家吃完早餐後就開始上工囉!! 感謝阿公先把這些組裝木片搬到三樓透氣, 隔了一週後再組裝.. 味道真的淡了非常多~ 只是愛乾淨的爸比, 從三樓搬到二樓組裝前.. 竟然也要一根一根在三樓陽台外擦過才可以讓小朋友搬下來... 他說大的灰塵和髒東西要先拍掉, 這樣可以把髒東西的污染降到最低.. 真的考慮超週全的!!

在組裝床之前, 房間也整個大清掃... 陽台﹑地板﹑還有書櫃等, 只要有搬動的東西.. 全都大掃除, 之後看到的就是... 哈!! 一團亂的外面.....



還有已經清開來乾淨的內部空間....



這次雙層床的組合, 真的是全家大小都有幫忙.. 媽咪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兩個小朋友一開始幫忙從三樓把一根一根的木條搬下來, 前前後後就不知道走了幾趟... 之後幫忙把房間東西搬出去等... 接下來就是爸比組裝的工作, 媽咪擔任最佳小助手... 在下午4點前把雙人床組裝完成~



最麻煩的反而不是這組床, 而是之後東西的歸位和最後房間的收尾清掃... 想當然爾.. 東西﹑地板等物品都擺定位﹑也拖好地後... 我們家爸比果然又會把床單整個換洗過, 這... 就是爸比!! 總是會讓我們睡在最乾淨﹑少污染的床上... 舒服安穩的睡個好覺...

現在.. 這二個小朋友好像也有點學到囉!! 只要洗好澡... 幾乎是不太出門的!! 記得有次媽咪澡洗到一半, 小妮子才說等會還要出門買零食... 那時的她自己竟然也知道媽咪也已經讓爸比訓練到這樣的乾淨好習慣, 盡可能讓自己全身乾乾淨淨上床...

要媽咪洗頭洗澡好, 再戴從來沒洗過的安全帽出門買東西... 根本是NO~NO~NO~ 不可能的!! 但同樂會總不能不買東西吧!! 提醒小妮子下回一定要早點說之後.. 我們三人就用散步的方式出去, 當然.. 回來雖然沒再洗澡... 但到睡覺時, 還是全身衣服換過才上床... 哈!! 從沒想到爸比這 "潔癖" 的習慣.. 也可以傳染啊... 只要不是太嚴重, 媽咪都可以接受囉..

全家出動的雙人床組合日.. 成功!! 不過爸比和媽咪對目前房間的Layout還沒有很滿意... 接下來這二週, 應該還會做個調整, 希望能找出房間最大空間利用的擺設... 加油!!

12月房間大改造-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