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88.jpg
 

這次來南部旅遊整個就是放鬆加隨性, 所以事先完全沒有上網找任何資料.. 媽咪我很喜歡爸比這個台中的中繼站, 每次只要是台中以南的活動, 都可以提前一天在台中會合, 隔天很悠閒的出發... 而且省下至少1000多塊的住宿費, 超讚的!!

第一天約9點才從台中出發, 一路就這樣殺到恆春已經12點多囉~ 就整個很隨性的在大街上找吃的, 意外的讓我們看到這家生意還不錯的珍竹林拉麵店..
P1080487.jpg

這是菜單.. 我們都還沒走進去, 老闆娘就先提醒我們.. 如果要吃拉麵.. 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才可以吃到, 要我們確定可以等才進去唷~哈!! 半小時唷.. 真這麼久.. 那就一定要進去等看看啦..
P1080477.jpg

在等拉麵之前, 先叫碗咖哩豬排飯給威廉吃!! 原本以前裡面的白飯可以給威廉吃, 因為前一晚小傢伙吐到不像話, 在台中某診所看過後.. 醫生說最好只吃白饅頭和稀飯就好.. 在爸比嚴格控管下, 這種已經被 "污染" 的飯... 爸比不准威廉吃~ 只好又是吃早上沒吃完的饅頭嚕!!

咖哩飯似乎不是他們的招牌, 口感上比較普通...
P1080481.jpg

在等的過程中.. 又再加點了一份蝦卷~ 嗯.. 和台南的蝦卷比起來, 這道也普通許多.. 沒什麼特色...
P1080482.jpg

YA~ 爸比點的「地獄拉麵」上桌囉!!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耶... 爸比吃幾口後就馬上再盛一碗給媽咪吃看看... 喔~ 真的不錯吃唷!! 辣的夠味又保有拉麵原本的湯頭味道... 讚!!
P1080483.jpg

接下來是我們的「海鮮拉麵」, 原本媽咪想點「豚骨拉麵」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爸比好像不想給我們點!! 看我們家麻吉... 才一上桌就開始喀囉!! 這二款拉麵的湯頭都還滿濃郁的... 拉麵也很有嚼勁, 不會爛爛的!! 海鮮麵的蝦子和蚵蜊給的都不手軟.. 超大隻又肥美.. 很好吃~ 左下角湯中的黃金蛋也好吃到爆.. 軟嫩中帶有香醇口感.. 好好吃唷!! 還好爸比自己也有半顆.. 不然, 媽咪還真捨不得分他吃一點呢...圓圓表情-039.gif
P1080485.jpg

雖然一餐下來吃掉快500元, 但爸比覺得還滿值得的~ 這家位於恆春大街上的日式拉麵.. 還滿推的唷!!

吃飽後當然就先逛逛再回車上啦.. 在同條路往下走, 就可以聞到陣陣的蛋香... 喔~ 原來是家手工蛋捲店...
P1080496.jpg

我們先帶小朋友看過「無樂不作」的家後, 又回到蛋捲店... 這首歌可是我們家六個小朋友的招牌歌勒~ 大家都愛唱.. 但卻不知道歌是誰唱的.. 哈!!
P1080494.jpg

麻吉對蛋捲的製作過程很感興趣... 一直站在那裡都不想走...
P1080499.jpg

威廉則是引頸期盼著我們選好正在打包的蛋捲... 這三個人都很愛吃蛋捲勒~ 哈!! 爸比還說要自己試試能不能DIY製作.. 真熱衷說~ 但媽咪對於這類的手工蛋捲比較不感興趣... 媽咪喜歡吃類似星巴客那種酥脆口感的蛋捲.... ^^
P1080498.jpg

買好囉~ 一袋5包 $270元, 一包好像只有5~6條... 有點貴耶!!
P1080507.jpg

時間差不多囉!! 到大街旁的「馬爾地夫渡假村」Check in 嚕~
這家飯店是我們前年在旅展買的.. 純粹是想說來南部玩多天的行程中, 要選一家價格比較低的平均一下行程的開支... 果然, 這家還真的是有便宜的水準.. 四人房記得不超過1800元吧!! 還送二個活動... 這二個活動我們都是第二天才玩的, 賽車 and 半潛艇...
P1080511.jpg

房間其實還算乾淨, 但.. 真的有點陽春~ 連衛浴媽咪都懶得拍了... 剛進來時還有點溼霉的味道, 開了一整晚的冷氣還是去不掉... 還好只是很淡很淡的味道... 瓶裝水部份也是沒有牌子的!! 整體來說~ 這是間算及格... 但我們未來不太可能來住的地方~ 不過, 櫃台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啦!!
P1080513.jpg

休息片刻後, 我們就到樓下的溫泉SPA池玩嚕!! SPA池一樣什麼都有.. 蒸氣﹑烤箱﹑溫泉﹑SPA﹑泳池﹑連小魚去角質池都有呢.. 可惜, 就整個設備老舊... 水質感覺也沒有特別乾淨就是囉!!


晚餐.. 依舊隨性的找地方吃.. 又讓我們看到這家人潮很多的鴨肉冬粉店...
P1080519.jpg

到這裡點餐還滿特別的.. 不管是內用還外帶, 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排隊... 輪到你時內用才幫忙帶位!!
P1080515.jpg

還好老闆的速度還滿快的.. 我們排一下下就輪到了.. 很清的鴨肉冬粉, 一碗 $45元, 清冬粉 $25元.. 很多人點清冬粉耶~ 我們也點了一碗.. 給廉廉吃的...     
P1080518.jpg

小菜類...
P1080517.jpg

除了這二盤, 另外還打包了幾隻鴨腳回去吃... 這幾道小菜真的都不錯吃耶.. 店家的醬料沒拍到, 醬料配上小菜.. 真是好吃~ 難怪很多人都只點清冬粉... 因為這樣清清的口感配上小菜... 絕配啊~
P1080516.jpg  


我們後來把幾隻鴨翅打包.. 因為真的好香, 我們家威廉已經受不了吵著要吃了... 後來晚上吃消夜就喀掉好幾根, 留了2~3隻是因為爸比答應威廉再隔一天就給他吃留的!! 這是8點多我們吃完後的人潮... 週日的晚上.. 人還是滿多的!!
P1080521.jpg

恆春夜市... 逛逛~
P1080523.jpg

因為顧及威廉, 我們吃的都沒買.. 回飯店前讓小朋友玩一下撈魚的小遊戲... 其實媽咪很反對讓小朋友玩這類攤販的遊戲, 因為這些都是小生命... 這樣拿來當自己的遊戲玩... 真的很殘忍~ 而且撈到的魚帶回家是幾乎不太會活的!! 第一次讓他們玩, 麻吉一撈紙就破... 爸比趕快把威廉的先拿來撈幾條起來.. 再給威廉玩, 結果.. 當然也是一碰到魚就破... 讓小朋友帶五隻小魚回去養, 第二天才墾丁大街上... 就不見啦!!

當然, 撈完魚後就順便機會教育, 盡可能不要玩類似這樣的小遊戲... 小魚小蝦小動物都是生命, 不是人類的玩具... 帶回去養的小動物也是要全全負責... 但通常.. 被帶回來的動物, 是不太可能活的~ 因為... 他們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我們的小瓶子﹑小盒子裡... 所以, 看看就好... 盡量不要 "虐待生命"......

第一天的行程... 結束囉!! 我們回飯店前還在大街上找 "白稀飯" 的店找好久.. 終於在一個小轉角處看到 "清粥小菜", 買了一碗地瓜稀飯給這小傢伙吃... 回到房間也都9點快10點了... 小威廉這次出遊真的多災多難, 在飯店門口跑步又摔了一跤... 膝蓋大破皮~ 小傢伙哭了好久.. 小魚的袋子也破了~ 玩了一天累了~ 洗澡洗好後沒一會... 就在床上睡著嚕~~ 媽咪﹑爸比和麻吉... 則繼續吃著剛剛威廉不能吃﹑好香好好吃的鴨腳﹑鴨翅膀呢....






§ 珍竹林 日式拉麵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68-4號
 電話:08-8882002


§ 玉珍香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0號
 電話:08-8892272


§ 馬爾地夫大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0巷69號
 電話:08-8898999


§ 夥計 鴨肉冬粉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5號
 電話:08-889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