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65.jpg

真是讓人怎麼想也想不到... 為什麼這個部位會受傷成這樣呢??

7/29 週五那天.. 玩了整個晚上也沒事, 突然小傢伙就摸著自己的腋下... 說他這裡痛!! 怪了.. 那時媽咪真的不以為異~ 小朋友總是一點小小傷都要大聲宣告一下... 還好就醬剛剛好讓媽咪的餘光看到這小子袖口內的腋下紅成一遍.. 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會這麼嚴重啊??
腋下小肉肉都熟透發紅了... 呃... 媽咪還聞到一股酸酸的汗臭味...67.gif #@^%# 哎唷~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怎麼這裡也會受傷啦?? 也難怪小傢伙說會痛... 因為你流汗在傷口上, 當然就痛痛啦!?!
P1080372.jpg

看看另一邊.. 竟然也是一樣的狀況~ 腋下的小肉肉也是紅紅熟透樣, 只是沒有左邊來得嚴重... 問了好多問題好像也問不出他到底為什麼會傷到?? 聽說他們週五早上有去玩欄杆.. 會不會是爬上去的時候腋下大力磨摖到呢?? 雖然有可能... 但我們家小威廉的勇氣似乎還不足到敢爬上欄杆用腋下去撐身體.. 想不出個所以然, 也只好幫他先換上無袖的衣服, 再擦個藥... 希望隔天狀況能好一些...
P1080369.jpg

星期六早上和阿公阿婆到賣場逛逛時, 秀出這小子的腋下給阿婆看... 本想試看看阿婆這能不能找到原因?? 嘿.. 還似乎真的發現原因了....

因為阿婆說家裡的諺諺好像也有同樣的情形.. 而且還有帶他去給醫生看﹑拿藥擦... 看樣子... 可能是因為大量的汗酸侵蝕了小寶貝嬌嫩的腋下皮膚所致的唷.... 節省的阿公阿婆, 到現在仍堅持不在樓下客廳裝冷氣... 這麼炎熱的夏天, 客廳裡只有一台壁扇... 而且還只用最小3號的風力在吹... 呼~也難怪孩子們會流汗流成這樣了...

玩了整個早上回來.. 汗流浹背時, 可能也沒幫他們沖洗一下吧.. 讓這看似沒什麼的汗酸就這樣慢慢侵蝕了他們的小肉肉... 還好當天晚上擦了藥後隔天狀況就好很多了.. 問他還會痛嗎?? 好像也不會了...  倒是這特別的經驗... 在往後炎熱的夏天.. 小朋友流了汗後, 可能都要注意一下... 在沒有馬上洗澡的環境下, 也要幫孩子們簡單擦拭一下臭臭的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