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86.jpg

7/21 是麻吉中班上課的最後一天, 隔天.. 也就是7/22... 這群小朋友要為今年即將在幼稚園畢業的哥哥姐姐們表演一首曲子, 這舞蹈老師可是排練了很久, 小朋友也跳了不知道幾次囉!!

雖然這次不是麻吉的畢業典禮, 但這小妮子表演前的幾天.. 都在問媽咪那天可不可以帶她去?? 可不可以請假?? 即然孩子這麼期待媽咪的參與, 當然就是請個假囉~ 不過因為下午還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 所以, 還得趕回去公司上班呢~
P1080150.jpg

8點半到鄉公所六樓報到後, 老師就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套這樣的表演服.. 哈!! 真是很可愛ㄋㄟ~ 連頭花都有..
P1080158.jpg

衣服換好後, 三個我們家同年級的小朋友就到貼有他們名字的位置上坐好好啦!~ 媽咪和阿公就回去接還在家裡的二個大朋友+阿婆...
P1080159.jpg

阿婆他們原本要等到10點左右小朋友表演時再過來.. 不過家裡太熱了, 所以提早過來這裡吹冷氣... 媽咪則是待到快10點才又進來~ 因為前面的活動幾乎都是為大班畢業生準備的.. 媽咪到場時也剛好看到這群小朋友跟著台上的老師帶動跳.. . 看到小朋友的外圍了嗎?? 全是相機 + 錄影機...
P1080162.jpg

我們家威廉... 現在越來越愛在相機鏡頭前搞笑嚕...
P1080169.jpg

請姐姐一起和威廉入鏡.. 二個就給我來個怪表情...
P1080173.jpg

這傢伙學姐姐等會要表演的動作.. 喝﹑喝﹑喝... 還要媽咪一直拍給他看...
P1080175.jpg

差不多囉~ 終於輪到小朋友們上台表演囉!! 一上台就滿有架勢的... 圓圓表情-040.gif 小朋友瘦瘦小小的, 穿這種表演服好可愛唷!!
P1080177.jpg

※ 影片欣賞-點我


上音樂課還是滿棒的厚!! 感覺麻吉的舞蹈節拍還滿OK的.. 動作也很有樣子!! 而且麻吉很棒耶~ 知道媽咪在拍她, 懂得把目光對著媽咪這台相機..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很好看說~ 這些有經驗的老師們都知道表演完還要來一個 "拍照隊形"... 真是超古錐的!!
P1080192.jpg

表演結束後, 媽咪在逛會場時看到了這個麻吉的作品... 上面的名字是她自己寫的... 小小孩子的字, 都帶著這麼純真的可愛筆跡...
P1080198.jpg

放大來看... 是啊~孩子們... 希望你們都能勇敢的張開自己的雙手... 掌握未來﹑掌握希望~ 加油唷!!
P1080197.jpg

這次展演結束, 很成功~ 雖然中間媽咪已經錄了好幾次麻吉跳這首歌的可愛舞蹈, 但... 穿上表演服全部的小朋友一起跳的FU就是不一樣, 麻吉也有聽媽咪的建議, 在喝﹑喝﹑喝時.. 不要手軟軟沒力樣, 感覺不是這麼好看勒... 可見這小妮子還是知道這是媽咪善意的建議嘛.. 很棒~ 表演得很好唷!!

再給妳一次拍拍手 + 愛的Kiss~~
 + 

麻吉麻吉妳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