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47.jpg

這次三天二夜的行程真的是超隨性﹑超悠閒﹑而且超好玩的!! 其實本來這趟是安排日一兩天的小旅行, 不過剛好爸比台中宿舍是一個超級讚的免費 "中繼站", 不拿來好好運用就真的太可惜了!!

這2~3個月都在瘋著玩烘焙, 出去玩也都是一日行程.. 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 外面的溫度也越來越高.. 這類一日遊的行程可真是會讓人開始有些怯步!! 啊~也好久沒有安排非假日出遊了, "前年" 買的一堆住宿券還有好多沒有用完.. 就請爸比在麻吉生日這天, 安排個旅行吧!!

之前在爬文找烘焙食材時, 就看到滿多格友在 "大創" 挖到不少好料, 媽咪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台中竟然有超多家大創生活館的!! 怎麼這麼Lucky... 真的是棒呆啦!! 那週六下午在阿太家吃完午餐後, 就先來去大創挖寶吹冷氣好了啦~


我們下午到台中時, 先逛了中港愛買店.. 不過這家大創似乎是剛開幕的.. 裡面的東西不多!! 愛買順便走走晃晃後, 又跑去大墩店... 南屯這家附近週邊就還滿多東西好逛的!! 當然裡面的商品也就比中港那家多了些... 二家我們都有買東西, 媽咪也有買些烘焙用的小東西.. 真是太便宜了!! 才39元.. 還有很多想買, 但短時間暫時不會用到的工具就先擱著.. 下回需要時, 再請爸比到這裡來買就好!! 嘻~嘻~ 已經有和爸比講好下回如果要.. 要在哪裡拿囉!!

接下來又晃去家樂福裡面, 哈... 週末就是有好多免費的試吃商品!! 買了幾樣小東西後, 準備到外面找東西吃嚕!! 爸比在附近逛了一圈, 被媽咪發現這家在家樂福旁邊的餐廳裡面客人還滿多的... 原本想繞回去家樂福停車, 但旁邊的停車場剛好也有特約... 節省時間.. 我們就直接停進去囉!!

這家品膳西湖媽咪之前沒聽過!! 不過裡面的客人還滿多的, 東西也很多樣化..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 我們一家子東點西點就點了六樣~ 每樣東西都還滿好吃的勒..

P1070636.jpg

從左上開始的鮮蚵麵﹑爸比的麻辣拌麵﹑招牌豆腐﹑和右下角的牛肉捲餅, 另外二樣是媽咪的炒飯和一份蒲瓜水餃...
P1070638.jpg


湯麵二個小朋友吃, 裡面除了蚵蜊, 還有三隻蝦子.. 湯頭也還不錯;爸比的麻辣麵也滿好吃﹑滿香的!! 招牌臭豆腐外酥內軟.. 咬下去還會滴汁.. 不錯吃!! 最後上菜的牛肉捲餅.. 媽咪已經吃到肚子飽飽, 再品嘗一捲.. 還是覺得很香很好吃耶~ (mmm)

另外點的
蒲瓜水餃也好好吃唷!! 麻吉原本是吃湯麵的, 也加入水餃的行列.. 一吃就連吃掉了五個!! 哈~ 一半的水餃量都被她吃掉了啦!! 然後湯麵的湯.. 也被這小妞給喝完了... 附帶一提的是.. 店內的特調辣醬還不錯吃唷!!

今天寫格子回頭查詢這家店的相關資料才發現, 竟然還滿有名氣的呢~ 有幾家美食節目有訪問過!! 我們家麻吉說~ 下回來爸比這裡還要再來吃~ 真是可愛...

第一天的小旅行.. 大都在買東西﹑吃東西, 都是小物.. 卻買得好開心唷!! 連逛二家價錢這麼可愛的大創也覺得好有意思.. 下回再來台中, 請爸比再帶媽咪去其他家大創走走..
逛這種39元商品店真是太有趣了!! 就算不買東西.. 也可以看到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小玩意呢~ Happy~ 哈哈!!


§ 品膳西湖 - 大墩直營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1街264號(家樂福旁邊)
  電話:04-23266730



§ 大創DAISO - 台中店:


 台中新時代店 :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8樓
 勤美誠品   :西區公益路68號B2樓
 龍心誠品店  :中區中正路80號B1
 中港愛買店  :西屯區中港路二段71號B1樓
 台中大墩店  :南屯區大墩路591號2樓
 豐原MY CITY:豐原區成功路500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