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84.jpg

繼上回在社區北勢溪1小型公開表演後, 2011年6月12日...我們家寶貝又一場公開的露天表演秀上場囉!! 很感謝我們的音樂老師一直這麼積極的幫小朋友安排表演的舞台.. 媽咪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無形... 但卻非常有意義!!
P1070577.jpg

我們當天本來要早點回阿太家吃個飯再到新竹, 但娘家那天都沒有人在.. 所以就到街上的「貴族世家」吃牛排啦!! 因為我們家的小妮子說她很久沒吃到牛排了.. 哈!! 其實是班上有小朋友在講類似的話題, 剛好媽咪也很久沒吃了.. 擇日不如撞日, 這天中午就和阿公阿婆一起吃個好料啦!!

因為老師參與過後多大型的演出, 對於孩子在正式場合上的穿著和表現禮儀一直滿注重的!! 呃~ 這牛排一吃完, 小朋友衣服可用到有些小小污點.. 哎唷!! 上回這二隻都穿紅色﹑這次給他們一起穿藍色~ 真的很不想換勒!! 不換衣服的結果... 媽咪可是擔心得要命.. 很怕老師又給予糾正或提醒, 下回要穿正式點勒... 還好, 這回的服裝還算及格.. 沒有差距!! 47.gif
P1070578.jpg

我們當天算早到的, 剛開始位置上都還沒什麼人.. 幫二個小朋友照照相﹑看看環境~ 還好, 在這大熱天的下午... 這裡的風.. 還滿涼的!! 這地點就在新竹市地方法院對面-新竹青少年館旁的空地前.. 滿有趣的地方唷!! 果然很街頭...
P1070580.jpg

場地佈置的差不多, 主辦人開場說話時... 第一場小朋友的表演也馬上就開始囉!!
P1070588.jpg

小朋友排隊等著上台表演..
P1070591.jpg

第一場表演秀準備開始囉!! 雖然沒有大型舞台, 只有在平地廣場, 但.. 卻與觀眾更貼近, 小朋友表演前面不到5步便是大人觀看的地方.. 不曉得他們會不會緊張呢??
P1070605.jpg

看起來好像老神在在.. 沒什麼擔心的樣子!! 真是利害啊~
P1070607.jpg

麻吉 and 威廉, 你們還是好棒!!  ※ 影片欣賞-點我


下午3點小朋友第一場演出完畢後就沒什麼事... 這威廉小弟平常午睡慣了, 在這裡似乎又沒什麼好玩的情況下, 爸比才抱一下他就睡著了...  這幅父子圖... 好溫馨啊!!
P1070611.jpg

至於麻吉則是表現滿棒的一直在欣賞其他大哥哥﹑大姐姐的街頭表演, 右後方那位美女是班上另一個小朋友的媽咪!! 當然.. 這小妞這樣看表演的隨性坐姿, 也是讓導師小小糾正了一下勒...
P1070612.jpg

不過這次演出的人還是不少, 小朋友坐久了還是會累~ 約傍晚5點多連麻吉也有些坐不住了.. 就讓她到護城河這裡和班上小朋友一起跑跑﹑玩玩囉!!
P1070613.jpg

青少年館旁的河道裡都沒什麼水, 所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玩應該還滿安全的!! 至於爸比和威廉.. 則是跑到館裡吹冷氣﹑睡午覺去了啦!!
P1070615.jpg

哇~小朋友從2點多就一直待在這裡到表演結束約6點半.. 足足快4個小時, 就是為了這張證書.. 在麻吉知道會發獎狀和獎品後, 就一直等待加期待著這些東西... 當然, 也有幾個小朋友先回家去了.. 但就如同老師說的.. "讓小朋友親自領取屬於自己的榮耀", 是多麼珍貴的體驗啊~ 這個時間的等待... 一定是值得的!!
P1070623.jpg

左邊第一位大人就是主辦人﹑中間那位是籌備人員, 表演者的獎狀等就都是她用的.. 最右邊這個就是小朋友的老師啦!!
P1070622.jpg

小威廉的第一張獎狀~真的好讚唷!!
P1070627.jpg

當然, 我們家麻吉也同樣有一張!! 真是超讚的... 上面還有新竹市長的官印唷!! 不是開玩笑亂發的獎狀呢~
P1070625.jpg

經過這二場演出後, 相信二個小朋友在公開表演的體驗上應該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 第三期的課程中我們已經在排練新的組曲了!! 呼~課程的難度越來越高, 也真是考驗我們跟著上課的媽咪們啊... 說是小朋友上音樂課, 這在裡面陪上的媽咪們.. 壓力也是很大的耶!! 因為回家還要幫忙複習和練習.. 而且, 有點難度到媽咪樂器跟打也會打錯... 啊...#@$%%#...

總之, 請大家熱情期待下一場他們的表演, 因為新的曲目打繫樂器整個大換血, 難度也提高不少.. 別說小孩了, 就算大人練習打擊.. 也有可能打錯呢....

不管如何, 媽咪還是要說... 寶貝們, 你們表現的真的很棒唷!! 爸比媽咪都以你們為榮~繼續加油唷!!

【2012】新竹青少年街頭藝演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