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因為家裡停電, 我們在早餐後決定出去走走~ 可是上午豔陽高照, 看到媽咪就很懶囉!! 於是請爸比帶我們到遠百先逛逛街..

呼!! 認識爸比後真的創造出很多的不可能.. 記得以前的媽咪, 丟鞋這動作可從來不曾是因為鞋壞掉丟的!! 但自從和爸比在一起後, 媽咪的鞋... 已經 "穿壞" 丟掉至少有五雙之多了!! 這次.. 到百貨公司買鞋, 也是因為媽咪有雙皮鞋外磨破損﹑內裡也破了.. 還用美容膠布貼過裡面好幾回了勒!! 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們到百貨第一件事就是先買鞋~ 哇!! 好久沒買鞋.. 現在的鞋款真的改變好多唷!! 造型也和之前差異好大.. 媽咪我買鞋也很簡單快速, 看到還OK的試穿沒問題就買了.. 買了就走, 不然.. 可是會越試越想買勒....

之後帶小朋友到六樓買些小衣服﹑玩小玩具﹑再到9樓吃點東西, 然後.. 就出發到青青草原囉!!

我們到青青草原時已經傍晚5點多嚕... 但那時的太陽還是有點大.. 走了一小段來到這個寬廣的草原美景就覺得棒呆了!!
P1070490.jpg

雖然還是有熱感, 但... 每當傍晚的風一吹來, 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唷!! 小朋友看到這片大草原.. 也都已經開心的跑下去了...


我們家的威廉.. 叫了半天請他回來走道這裡, 還怎麼走都走不出來似的.. 好可愛唷!!
P1070495.jpg

後來姐姐就進去這片大草原去把弟弟帶出來啦!!
P1070496.jpg

P1070497.jpg

姐姐就這樣把威廉從很遠很遠的草原裡帶出來...
P1070497.jpg

一步一步都牽著弟弟.. 要他小心!! 小小身材的弟弟走在這片大草原中.. 是有些吃力啦!!
P1070500.jpg

走出來囉!! 好棒唷!! 你們真棒!!
P1070501.jpg

爸比的拍照技術有提升唷!! 這種由下往上拍的感覺... 讓人覺得出奇的好耶.. 很棒!!
P1070507.jpg

麻吉看到這樣大片大片又軟綿綿的草, 加上媽咪說可以在上面翻滾.. 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 翻下去啦!!
P1070508.jpg

然後二個小寶貝又在開始玩新兵日記.... 爬呀爬.. 爬呀爬.. 真是!!
P1070510.jpg

走完草原.. 再回頭看看!! 真的很美對吧!! 這樣好大一片的綠地, 讓人看了真的很舒服...
P1070511.jpg

因為我們到這裡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 太陽也準備下山.. 所以沒打算走很遠, 而且... 可怕的蚊子也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囉!! 可怕唷!! 所以.. 接下來媽咪和麻吉決定先走一步, 還是快點在太陽下山前完成賞景 + 運動的小活動吧!! 爸比一路帶著威廉在後面, 這張照片的最前面.. 我們母女倆.. 轉彎處又快要消失囉!!
P1070514.jpg

爸比 and 小威廉!! 很會拍唷!! 越來越有意境了說.. 因為擔心被蚊子攻擊, 所以爸比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讓威廉自己走.. 只要是有上下坡的路段, 都是爸比抱著弟弟快步走.. 等到比較平的地方才讓這小子運動一下...
P1070515.jpg

約1個多小時, 完成小小一段的爬山看綠地的小運動... 感覺還不錯耶!! 回家前先買點小點心給小朋友吃.. 然後, 我們又回到阿太家吃晚餐啦!!
爸比長期吃外食, 家裡有煮就盡量在家裡吃.. 省錢又方便呢!!

PS.
這幾天假日, 我們家麻吉吃飯都滿乖的唷!! 可以獨立自己完成.. 不像前幾週假日一到, 這小妮子就耍賴總是要人家餵﹑或是挖好才肯吃!! 很棒唷!! 給麻吉拍拍手... 二個小傢伙中午都沒有午休, 配合一些外出小活動, 晚上都特別好睡呢.. 現在的麻吉就算中午不睡, 也比較少發生晚上哭鬧的狀況, 倒是威廉.. 還有些許撐不住的狀況!! 哈.. 多磨練.. 加油!! 漸漸應該可以越來越能調適自己的生理狀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