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59.jpg

好久沒有進大學校園了!! 爸比到台中工作也超過一年了, 一直要進來這裡走走.. 又剛好沒碰到好時間!! 這天的時間排得很兇, 最主要的就是要找個好地點走走、讓小朋友曬曬太陽、跑跑步... 下午的東海大學... 風和日麗、陽光普照!! 讚~

我們從東海夜市這裡的小路走進來.. 來到了這個往下的坡路, 小朋友一看到這個就直說這是 "派大星的家"... 然後就在這裡玩了超過20分鐘還不想走...
P1060628.jpg

這個半圓型的東西叫時光球, 在西元2000年時建造的.. 上面寫著2050年要打開來...
P1060627.jpg P1060626.jpg

延著斜坡走下來, 就到了東海大學這個很有名的景點....
P1060641.jpg

小朋友一到點就迫不及待的要脫鞋脫襪, 和大自然接觸囉~
P1060644.jpg

整個就像脫韁的野馬... 開心的往撒滿陽光的草地跑...
P1060647.jpg

就這樣跑著過去又跑著過來...
P1060648.jpg

衣服也一件一件脫...
P1060649.jpg

這真的是小朋友消耗體力最好的方法.. 天然又健身...讚!! 後面那隻小人... 好像快跑不動啦!!
P1060656.jpg

走吧!! 爸比媽咪也要下去草地上曬曬溫暖的太陽囉~
P1060726.jpg

跑累了.. 媽咪陪你玩騷騷癢的遊戲好了... 這張小寶貝笑得好燦爛唷!!
P1060661.jpg

休息片刻.. 又開始!! 接下來是 "新兵日記 - 小人版"... 瞧!! 二個爬得可認真了勒...
P1060706.jpg

爸比和小威廉的合照.. 感動!! 這小傢伙和爸比的相處時間.. 比姐姐少好多~
P1060735.jpg

再來玩個 "小人過肩摔"...
過肩摔-1.gif

姐姐... 妳會不會太誇張了!! 有滾到這麼遠嗎?? 哈哈..
過肩摔-2.gif

接下來是... 威廉的拍照作品. 拍得不錯唷!! 有把那個FU拍出來.. ^^
P1060739.jpg

小朋友又在草地上玩起了 "撒草" 的遊戲...整個High到不行..  ^^"" 但這樣可不太好吧!! 停下來.. 不可以再拔了~
P1060744.jpg 

快點轉換地方囉!! 他們已經開始玩瘋了!! 走回剛來的斜坡.. 下午的陽光透著綠綠的樹蔭撒下來, 真的是超美的景象, 整個讓人心情很好!!
P1060746.jpg

配合著校園裡古色古香的建築設計....         
P1060636.jpg

這裡的環境真的滿不錯的耶~~ 下回有逛到這附近, 還滿值得再進來走走唷!!
P1060634.jpg

好日系風唷!! 讓人就有點想住進來的感覺.. 斜坡二側都是這類的建築, 而且很多都是三合院設計.. 每個都有自己獨立的小廣場, 真的很漂亮.. 讓媽咪又想起大學時代的感覺.. 好想來這裡背個側背包, 當學生唷!!
P1060752.jpg

回去的路上.. 又在這個派大星的家前面玩了好一陣子才肯走....
P1060633.jpg

之後, 逛了東海大學、再殺到逢甲大學去逛.. 不過已經玩了一天, 加上逢甲大學這天的人爆多到連走路都會塞.. 簡單的吃點幾樣東西之後, 我們就回爸比那囉!! 外面連續假日飯店的價格都貴得嚇人, 在爸比這裡.. 不但省住宿費, 也比較乾淨!! 這真的是爸比到台中工作最優的一件事... 現在只要是中南部的旅遊, 我們都會把這裡當 "中繼站", 而且還省下房間錢.. 真的是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