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542.jpg

這家在妖怪村裡超有名的久保田烘焙坊, 地理位置也超好找.. 因為它.. 醒目的不得了, 只要走進妖怪村就會看到啦!!
P1060514.jpg

烘焙坊旁邊可愛的造型!!
P1060537.jpg

我們早上起床時店家還沒開門.. 到溪頭森林區走一下下回來而己, 人就排滿滿滿嚕!!
P1060567.jpg

長長的人龍在排什麼??
P1060568.jpg

對啦!! 就是這個限量限時出爐的「咬人貓麵包」!! 出爐時間是早上10:30和下午14:30二個時段而已!!
P1060582.jpg

這說明寫著:
咬人貓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有尖銳刺毛,若硔觸到,針刺將注入蟻酸,疼痛難耐,且需要經過一至兩日的時間疼痛才會消除,但可用阿摩尼亞或尿液塗抹以酸鹼中和。 
 維基百科紀載,將咬人貓新鮮葉片搗成汁液可治毒蛇咬傷。歐洲人則使用咬人貓的葉片治療糖尿病,葉片經過煮沸過後可食用,有活血、祛風及止痛等功效
。」

49.gif嗚.. 太Lucky啦!! 拿到倒數幾張號碼牌~
(這號碼牌好像只到105號..)
P1060570.jpg

剛好再發一次號碼牌時, 爸比整理行李退房剛退好... 店家給了我們一人二張!! 我們把另外二張送給後面排隊又沒拿到的人!! 81.gif 出來玩.. 開心就好!! 大家都能分享.. 出遊更快樂!!
P1060579.jpg

P1060580.jpg

鏘鏘.. 拿到手囉!! 咬人貓麵包!! 拿到時還有點溫度呢~ 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麵包差不多.. 裡面滿空的!! 65.gif 就幾片火腿肉而已.. 一個30元!! 反正好玩、有趣、而且超人氣又是新鮮出爐.. 整體評價還是不錯啦!!
P1060590.jpg

除了咬人貓麵包外, 裡面還有一堆很KUSO的商品, 我們也有買一些回去.. 圓圓表情-040.gif
P1060584.jpg

"塞里涼" 也有買.. (LOL) 整個就是買好玩的啦!!
P1060588.jpg

光是保久田這裡我們就耗了一個多小時, 超有趣又新鮮的小景點.. 當然啦!! 荷包也瘦掉不少.. 後來回家前在前面的小攤販又買了一些產品, 整個就像開心亂買一樣勒!! (LOL) (LOL)

GO~往下個景點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