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535.jpg

這次旅遊除了是難得的連休假期外, 還想消化掉之前買了一堆的住宿券!!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先安排.. 也知道連續假日的房價都會比平常貴, 所以.. 決定提前在週五請假半天出來, 而且.. 這間在溪頭小有名氣的夢陀鄉... 週五不算假日, 不用加價唷!! 讚啦!!

我們買的票券是雙人房, 小朋友都已經長大了.. 所以和老闆加成三人房!! 一開始電話確定時, 感覺老闆娘的口氣和態度都很隨便和不耐煩.. 和網路上說的 "親切" 真的差很多.. 但, 當天住了一晚後, 感覺還不錯!! 原來是老闆娘個性大而化之又急性子, 才會讓電話那頭的我們感覺不好.. 不過本人還算熱情, 對房客也算照顧.. P1060497.jpg

我們原先訂的是3B君影草房, 當天3A的人好像沒來.. 很主動就幫我們換成格局比較好的3A馬蹄蓮!! 一樓大廳擺設, 簡簡單單﹑但就能感覺出有用心設計和佈置...
P1060498.jpg

這是二樓到三樓間的走廊, 看得出這裡也有用心設計...
P1060503.jpg

下樓的樓梯, 佈置後配合燈光.. 讓民宿感覺更有溫馨的歐式風...
P1060509.jpg    

房間到囉!! 簡單乾淨的三人房!! 
P1060505.jpg

房間上方也有設計唷!! 有溪頭的味道.. 媽咪我很喜歡有大量竹製品的設計....
P1060530.jpg

連浴室上方也是... 木製的天花板, 讓生冷的浴室多了點大自然的氣息.. 很棒!!
P1060508.jpg

曼陀鄉的地理環境很優, 往下走不到5分鐘就到溪頭森林遊樂區、民宿對面就是有特色的妖怪村... 停車也滿方便的!! 下回如果有想要來溪頭走走、享受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時, 真的可能會再考慮這家唷!!

我們把行李放好之後, 對面就是很夯的 「妖怪村」!! 簡單吃個東西後, 就和旁邊的明山森林會館舉辦的賞螢活動一起出發看螢火蟲囉!!
P1060516.jpg

明山會館帶我們去的是在半山腰的一座螢火蟲復育區, 這裡由他們認養和保護.. 看得出來帶領我們到裡面的導覽對這裡真的很愛護, 可惜... 話太多了!! 一直講一直講.. 到後面就有點覺得很煩勒..

晚上到這個沒有污染的天然森林裡, 真的好舒服說.. 淡淡的大自然香味, 讓人好想住在這裡唷!! 不過我們來這裡時的氣溫還有些低, 導覽說天冷螢火蟲不太會飛出來, 大部份還是會在草叢裡.. 螢火蟲的量也沒有很多, 但能在夜晚帶小朋友到森林裡 "探險" 也是滿好玩的呢~


§ 溪頭曼陀鄉歐式民宿


 網 址:
http://www.xitou.com.tw/
 地 址:南投縣溪頭鹿谷鄉溪頭興產路1-15號 
 電 話:0918-612367  劉媽媽  

(地圖Copy 於曼陀鄉民宿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