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57.jpg

同樣學習快5個月, 差了2歲的威廉就比較不吃香!! 這倒不能怪他.. 畢竟他的年齡是同年齡中最小, 又是最膽小的!! 好多時候老師要大家出去表演或是遊戲時, 這小傢伙都不敢, 教了這麼久.. 小豆豆的位置和該在哪條線、哪間.. 都還不太清楚... 卻在這次的小考中, 讓媽咪為之一驚!!

反應總是慢人家一拍的威廉, 這次小小考試排在最後一個!! 之前在家裡練習時, 效果也不怎麼好!! 因為三種樂器要記三種不同的打法和節奏, 配合音樂下去.. 常常很容易讓小朋友分心... 但老師在叫威威出去表演時, 第一步沒有怯場, 願意也主動自己走到前面時... 媽咪就已經很欣慰了!!

接下來音樂一放.. 瞧這小子還滿認真在聽著音樂下節奏的呢~ 老實説!! 媽咪那時還不怎麼相信這小子會打對勒!!
P1060455.jpg

結果.. 第一個樂器威廉竟然真的打對!! 天啊~ 真的當下眼淚已經含在眼框裡了!! 怎麼這麼棒, 這小子... 真的會啊!! 看看.. 這小子在第二個樂器前專注又認真的繼續聽著接下來音樂中準備要下節奏的地方.. 好感動!! 真的很感動~~
P1060456.jpg

知道嗎?? 這三個樂器小威廉只有最後一個五連快拍沒有打出來.. 前面二個都對唷!! 真的太棒太棒了!! 或許五連快拍對這小子來說, 還有點難度.. 但是, 這堂音樂課二個孩子都讓媽咪同樣感到驕傲和感動... 你們, 真的好棒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