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79.jpg

會選到這家牙醫, 真的是剛好!! 因為上上週五麻吉那顆雙胞胎牙齒似乎已經讓她痛到有些受不了了!! 之前小妮也也有反應, 但那時媽咪想說會不會是要掉牙了的關係?? 在懷疑的同時, 還是預約了之前一直在看的那家竹北牙醫... 竹北那家牙醫的賴醫師, 媽咪一直都覺得很不錯!!

好不容易都已經排好了.. 但這小妮子就是沒辦法再等三天!! 在阿太家就一直叫:「我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好吧!! 反正週五晚上閒著也是閒著!! 就騎著親子腳踏車載這小妮去看醫生吧!!

剛進去就給人感覺滿不錯的!! 可是.. 現在牙醫都要先預約的!! 掛號OK後還得等有空檔才可以看, 媽咪想說回阿太家等.. 反正腳踏車3~5分鐘就到了.. 偏偏這小妮子怎樣都不肯, 一直說不行了.. 不行了.. 哈!! 不行了難道在這裡等就有用嗎??

還好, 等的時間不長.. 我們進去後, 醫生說麻吉的雙胞胎這顆牙本質就不好照顧, 就算沒有蛀牙.. 口水仍然容易跑進去造成發炎!! 討論結果.. 還是決定把這顆牙的神經抽掉嚕!!

這次回診.. 就是把上回的洞補起來!! 另外... 順便檢查有沒有蛀牙!!
P1060380.jpg
結果:右下角後面有一點點點小小蛀牙!! 小朋友大臼齒果然很容易因為粗心沒注意而造成小蛀牙.... 補牙過程, 也是很easy又快!!

麻吉看牙算滿勇敢的!! 過程中.. 醫生也一直稱讚麻吉的表現很棒!! 其中... 話語中安撫孩子的用詞和口語, 媽咪也真的滿喜歡的!!
P1060379.jpg

整個過程下來都滿順利的!! 上回看完後, 小妮子還會提醒媽咪.. 說週五還要再去醫生阿姨那一次, 可見.. 連麻吉對這個醫生的觀感也很不錯呢~
P1060381.jpg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牙醫的資料.. 發現這家還是連鎖型的呢~而且滿多部落格都有在推... 牙醫的官網設計媽咪也滿喜歡的!!
品悅牙醫.jpg


服務台~ 這張拍得沒有很好!! 不過服務品質滿不錯的唷!! 預約當天還會用簡訊通知我們要記得來報到呢!!
P1060377.jpg

內裝整個就是有種科技感....
P1060378.jpg

而且看完牙後, 醫生還會用長條汽球做成小動物或昆蟲... 寶劍等造型給小朋友, 真的滿創新的!! 難怪我們家麻吉會喜歡這家!!

發現新的又不錯的牙科後.. 哈!! 以後決定都來這家了!! 方便又不用找停車位, 而且週六也有看診... 比起竹北那家真的方便太多啦!! 讚啦!!



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

上次看牙時間 2010/3/15
 
→ 下次看牙時間 2011/9/9

 


§ 品悅牙醫診所

 地  址: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6號
 電  話:03-6579192
 網  址:
http://premier-dent.com.tw/
 看診時間:
早上 0930-1300;下午1400-1700;晚上 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