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37.jpg

有沒有很美!! 這櫻花樹就在我們家正前方耶!! 真的是美到翻...

星期六 (3/12) 早上準備出門帶小朋友去打預防針時, 就這麼從門前開門走出去.. 看到的就是這景相~ 好漂亮唷!!
P1060390.jpg

爸比馬上就拿相機拍下來了!!
P1060391.jpg

然後.. 這是(3/13) 星期日傍晚六點多拍的... 有沒有發現.. 花開得更密了!!
P1060426.jpg

好漂亮對嗎?? 在這樣的美景前... 呆坐一下午也不會讓人覺得煩心!! 好棒唷!!
P1060425.jpg

週一 (3/14) 早上上班出門前.. 連旁邊那棵也長起來囉!! 好漂亮~ 剛好路過的路人看到我們就說:「好棒唷!! 門前這顆櫻花樹好漂亮.. 你們根本不用去花博人擠人... 在這就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花了!!
P1060438.jpg

真的!! 連三天出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美景... 您說~ 心情怎麼會不好呢??  真的是... 美翻了美啊~~
P1060439.jpg

這篇文章...真的不用說其他的話, 光是看... 就足以表達一切!! 而媽咪我呢?? 也只能一直說~ 好美!! 好美!! 其他的~ 也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真的很幸運!! 好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