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72.jpg

YES!! 爸比部門的同事又聚餐囉!! 這次選的店有媽咪最愛吃的麻辣火鍋 + 哈根達斯冰淇淋.. YA~
P1060275.jpg

爸比打電話回來問媽咪要不要過去聚餐, 一聽到是吃火鍋當然就馬上答應, 後頭又接著說有這檔高規格的冰淇淋... 哈哈!! 整個開心的勒!! 本來爸比沒打算要媽咪帶小朋友去的!! 因為.. 麻吉現在吃東西已經開始要錢啦!! 不過.. 太開心的媽咪在電話中就已經被旁邊的麻吉聽到.. 厚!! 小朋友最愛吃冰淇淋了~~ 她怎麼可能會肯放媽咪一個人下去找爸比吃大餐嘛... (LOL) (LOL)

 星期六下午.. 我們先坐火車到新竹, 這次改變路線坐新竹客運到台中, 讓二個小朋友在車上好好睡個午覺!! 哈!! 會選這個是因為客運下車的地點離我們吃飯的地方比較近, 爸比不用從南屯區開進去台中市區又開出來西屯區.. 可惜, 媽咪的一番好意... 爸比竟然會找不到我們下車地點...%$@@$&^# 太好笑了!! 不過, 總算還是接到人了.. 而且, 坐客運感覺也滿快的.. 都還沒睡飽就到目的地了呢~

爸比聚餐的位置是是台中河南旗艦店的天外天, 這家的店面不大... 但很剛好的!! 我們坐的位置就在這迷人的冰淇淋附近... 喔!! 一次就提供八種口味, 會不會太享受啦!! 呵~火鍋鍋底也有八種口味....
P1060272.jpg

我們選的是天香鍋和天香麻辣鍋!! 這二個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 白色湯底很香濃、紅色麻辣鍋也辣得很剛好!! 讚!! 不輸媽咪在竹北最愛吃的鍋之舞唷!!
P1060269.jpg

不過店裡的東西倒是沒有我們想像中多.. 像這類一般火鍋料只有照片看到的這些, 左手邊是體積比較大的青菜類;乾泡麵和媽咪最愛吃的油條、豆皮等.. 另外還有咖啡機和飲料機和一台.... 不過東西應該滿新鮮的!! 因為之前在台北阿全師羊肉爐看到蚵蜊還會張嘴吐舌頭的景像... 在這邊又看到啦!! 這次看到牠殼打開.. 好奇動牠一下.. 竟然會合起來!! 新鮮.. 新鮮啊~ 發現這個後, 爸比原本吃得差不多.. 又去加碼再吃啦!! (LOL)
P1060267.jpg

右邊就是這個肉櫃小冰箱.. 雖然大家拿得很快, 但服務人員補貨也補得很快...
P1060268.jpg

甜點類.. 裡面的蛋糕不錯吃, 不像很多吃到飽的這類商品, 蛋糕口感都不怎麼好!! 還有布丁、豆花等小點心!! 另外還有一櫃的水果.. 種類也超過8種以上;再一櫃小瓶裝的汽水類!! 對了對了~ 還有啤酒是無限暢飲的唷!! 不過這回拍照的是爸比.. 有些地方爸比沒有拍, 所以.. 就沒照片可看囉!!
P1060273.jpg

接下來.. 我們就開始大吃大喝啦!! 麻吉期待這餐也是足足等了一週, 為了這道 "火鍋冰淇淋", 她可是很認真在保護自己的身體, 深怕一個不小心感冒了!! 就不能吃到她最愛吃的冰.. 加上媽咪又一直在旁邊說那個冰淇淋超好吃, 在聚餐前這小妞竟然還會主動要求阿婆給她穿多件一點衣服.. 真是太好玩了!!

當然我們家弟弟也不容小覷的!! 從一坐下來就吵著要喝飲料、要吃紅色的冰..整個也是從開始吃拐到後面放手給他們大吃冰淇淋!! 哈~光媽咪自己就吃了將近有5個甜筒10球冰;二個小朋友也至少吃掉3個甜筒6球以上的冰.. 真的是吃得太過癮了!! 如果換算店面小顆賣的... 至少也吃掉4~500塊了吧!!

雖然這家店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卻很好, 另外一般冬天我們進室內會脫衣服掛在椅子上的動作, 服務人員也會為客人套上一件保護套.. 這個真的很棒唷!! 一方面可以防止別人拿東西時不小心倒到我們的衣服上、另一方面... 外套被火鍋店裡濃濃味道燻到臭臭的比例也可以大幅下降很多, 服務人員走動很頻繁.. 鍋裡加湯的機動性也很高、很剛好!! 吃完東西後.. 看到我們幾乎沒在動鍋裡食物時, 也會主動詢問可否關掉火源!! 對於他們的服務品質.. 給予很高的評價唷!!

吃飽喝足後, 我們這次就不再往外面跑... 直接回宿舍去休息!! 提早回去洗澡整理好後, 爸比陪二個小朋友玩遊戲, 媽咪則是小小休息一下.. 在電腦前放鬆自己.. 呼!! 真是開心滿足的一天啊!!



§ 天外天麻辣火鍋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99號
 電  話:(04) 2452 7999
 營業時間:AM11:00~AM04:00
 消費方式:午餐369元/晚餐419元/孩童199元
 網  址:
http://www.tianwaitian.com.tw/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