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04.jpg

由於我們早餐吃得很晚, 所以第二天我們就下午快2點才吃午餐~

這間店是在搜台南景點時, 不小心看到的!! 看到廣告上.. "灌湯包子" 感覺就很有意思, 不妨就來嘗鮮一下囉!!

進來店家看到的女服務生還滿辣的!! 紅色小旗袍和黑色小短裙... 工作地點也仿照知名湯包店, 採用透明玻璃方式!!
P1060069.jpg

我們點的東西有.. 照燒雞肉飯 (這是給小威廉的便當);鮮蝦餛飩;奶酥鍋餅 (這個有點忘了正確名稱);鍋牛蔥餅... 乾類的餅因為吃得滿飽的, 雖然一開始有吃.. 但隨著東西一直上, 後來還是打包了!! 鍋餅有點乾, 但我們一般吃的燒餅一樣!! 蔥餅口感很特別.. 造型也很可愛!!
P1060072.jpg

小威廉則是很愛吃 "便當", 所以.. 可愛圓型造型的便當飯就不能少, 即然點了飯.. 湯也就跟著點囉!!
P1060082.jpg

這個 "灌湯包子", 超酷的!! 送上來時, 小姐還會和我們介紹.. 裡頭的湯很燙, 喝的時候要小心;吸管不要插得太下面, 不然會刺破包子, 導至湯從底部流下來...
P1060071.jpg

好玩吧!! 用吸的湯包... 裡面的湯還真的很鮮甜呢~ 很好喝!! 麻吉後來也喝到好起來.. 後半段包子裡的湯, 都是給這小妮子喝掉的!!
P1060084.jpg

另外又加點了... 鮮肉小籠湯包, 這個也滿好吃的!! 一樣.. 麻吉吃到好吃, 一半都給她吃掉了... (unsure)
P1060076.jpg

小傢伙... 一口接著一口吃;一顆接著一顆吃!! 7個湯包她吃掉3~4個!! 爸比媽咪想吃都沒得吃嚕!!67.gif
P1060080.jpg

因為不想吃一樣的!! 所以後來又加點了這道-香麻拌麵!!
P1060090.jpg

呼~都愛吃辣的爸比媽咪... 一看到上桌就流口水啦!! 不過辣是沒有很辣啦!! 還好也不會太油~ 不錯吃啦!!
P1060092.jpg

原本最最後.. 想要加點一道湯的!! 結果被名稱騙到~ 上來的是一道菜 還好, 口感還不錯!! 只是都快吃飽了還多了這道, 就會有點吃不下啦~
P1060099.jpg

整個點下來.. 竟然也點了有10道菜.. 哈!! 因為想嘗鮮, 什麼都想吃看看.. 還吃到東西吃不完!! 10道菜800元有找, 價位還OK.. 而且可以刷卡, 算不錯啦!! 不過.. 這卻是我們這二天以來, 吃得最貴的一餐勒...哈哈!!
P1060102.jpg

吃飽囉!! 讓二個小朋友小睡一下, 我們家爸比要趕路回苗栗看燈會囉!! 這是我們這次出遊的第二個重頭戲呢!! GO~GO~



§ 清閣水樓灌湯包子

 地址:台南市東區永華路一段336號
 電話:06-2931177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公休時間:無
 官方網站:http://www.lifeshow.com.tw/S0000031497/about_sto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