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05.jpg

其實前一天晚上從駁二區回來時, 媽咪看到愛河燈會的美景就很想下來走走了!! 可惜.. 那時候威廉小弟已經整個睡著, 麻吉也不想下來走嚕!! 當晚房間晚餐後, 兩個小人根本不想再出門.. 所以, 只好把行程延到今天早上啦!!

雖然沒有晚上燈會那麼美麗, 可是一家子在愛河邊享受著微微涼風.. 悠閒的吃著早餐也很不錯~70.gif
P1050995.jpg

二個小朋友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是坐不住的跑跑跳跳啦!!
P1050997.jpg

可愛的小威廉... 拍照時已經可以學著看著鏡頭囉~ 也越來越愛用搞怪表情了.. ^^""
P1050999.jpg

走囉~ 走囉!! 姐姐妳要拉我去哪啊~??
P1060008.jpg

在這種春天氣息的高雄愛河前.. 二姐弟整個心情都好好、好開心唷!!
P1060015.jpg

昨個要他們二個牽手、爸比媽咪二個牽手他們還不要.. 今天這二個小人看起來.. 多相親相愛啊~
P1060011.jpg

我們家的二個超級寶貝~哈哈!! 你們真是越來越會在相機前擺pose囉!!
P1060032.jpg P1060030.jpg

媽咪也忍不住在愛河前放空了勒~502.jpg
P1060019.jpg


哈!! 真是的!! 小妮子越大越漂亮囉!! 拍出來的照片..和動作表情, 怎麼都這麼可愛生動呢??78.gif
P1060026.jpg

接下來我們就到愛河的另一邊.. 欣賞他們的燈會作品!! 白天.. 當然就比較沒那個fu囉!! 不過走走逛逛.. 讓小孩子在這種文藝民俗氣氛下多接觸接觸也不錯啊~
P1060036.jpg

還3歲不到的威廉, 這天早上、晚上都在看燈會... 知道嗎?? 後來阿婆問他要不要跟著阿津去看苗栗燈會時, 這小傢伙會回:

我已經看過了啦!!

呵呵~沒想到這小傢伙真的知道我們那天看的東西.. 是燈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