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79.jpg

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有這次的3D展, 媽咪應該再來高雄三次, 也不太會知道這個地方吧!!

這個特區.. 說大不大, 展區還滿多的!! 週邊空氣也都還OK!!
P1050629.jpg

一到了目的地.. 二個小人像脫了韁的野馬.. 一下子就跑到快看不到人了勒... 真的是坐太久了車了嗎?? 哈~ 還好媽咪會開車.. 有幫忙爸比開一小段的高速公路, 原本爸比還覺得媽咪會拖慢行程勒.. 切!! 都已經自已開車快1年了~ 早就會 "飆車" 了啦!! (evilsmirk)
P1050630.jpg

還好有這些免費的展館可以看.. 因為我們到現場劃位等時, 服務的小姐竟然和我們說還要等3~4小時... @#$%#@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P1050631.jpg

接下來就到處晃晃囉!! 駁二區裡.. 到處是這二個人偶, 但每個顏色和主題不同, 除了主體都一樣外.. 就是各式各樣不同主題樣式的人偶囉!!
P1050635.jpg

我們家麻吉很會擺POSE.. 拍出來的FU都不錯唷!!
P1050642.jpg

威廉則是一開始不太敢靠近.. 後來才慢慢放開..
P1050638.jpg

呵呵.. 沒想到你這小子也開始放開來擺POSE啦.. 這樣拍起來才可愛嘛...
P1050652.jpg

愛搞怪的麻吉.. 給我用這樣的表情!! ~.~"" 還二手塞二個鼻孔勒!! 媽咪非得好好保存這張照片.. 等妳以後愛漂亮時, 再放大送給你... 456.gif
P1050653.jpg

這個是百大傳統行業主題館.. 裡面有好多真的連看都沒看過的行業!! 其實這些行業.. 真的很有他們的價值不是嗎?? 可惜.. 政府卻沒有對他們加以保護~
P1050662.jpg

像這種日式竹蓆地墊.. 媽咪真的超愛的!! 小時候幼稚園裡午睡的地墊就是這種的... 睡起床之後, 還可以在上面划冰... 就算跌倒也不會痛, 超讚的啦!! 可惜.. 現在也很少看到這款的地墊...
P1050661.jpg

這個是小型汽車款.. 威廉看到這麼多車車和模型.. 都好想要唷~
P1050676.jpg

主題館裡都有準備到此一遊的印章.. 二個小人蓋得很開心, 到後面.. 還會為了要找新的印章而重覆走2~3趟呢..
P1050691.jpg

藝術特區週邊連房子都很有藝術.. 讓人真的有置身藝術文化區的感覺...
P1050679.jpg

P1050683.jpg

鐵製不知道什麼造型的東西...
P1050706.jpg

這個「」滿有意思的...
P1050705.jpg

在鐵製大力士 "跨下" 拍照.. 麻吉小姐.. 妳還真會選位置啊~~ 哈@@"
P1050698.jpg

逛累了.. 這個木製的椅子.. 還有滿濃的木頭香勒!! 真是了不起....  
P1050682.jpg

等待... 我們慢慢逛了一圈, 還是回到會場前又等了快一小時才真正進入3D展場.. 呼!! 二個小朋友光在外面就玩累嚕~ 真是...
65.gif



§ 高雄駁二藝術區

 
地址: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MAP)
 網址:
http://pier-2.khcc.gov.tw/
 電話:(07)5214899、(07)5214881
 傳真:(07)5216720
 傳真:(07)52167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