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99.jpg

今年的過年天氣超好、氣溫也很溫暖~ 唯一可惜的是... 假期太短了!!

其實媽咪初二就很想去採草莓了!! 因為每年初二都會跟著阿嬤回媽咪的外婆家!!
(哈!! 本來二個小朋友叫外婆-阿婆;可是前二天阿公突然跟這二個小朋友說: 我們家要叫阿嬤.. 不是阿婆!! 雖然媽咪自己都是叫阿嬤的, 但二個小朋友已經叫好幾年了, 剛開始還真是不太習慣勒!!502.jpg)

今年我們全家都掛病號, 二個小朋友初二跟著到銅鑼山上阿太家時, 狀況也沒有很好... 所以, 當天就在那裡晒晒太陽、享受悠閒時光而已囉!! 不過, 似乎有晒太陽有用... 初三後二個小朋友整個精神就好很多了耶!! 還有.. 應該、可能... 除夕玩太晚, 之後白天又起床早、沒睡飽有差!!

初三睡到自然醒」,  讓他們足足睡到近10點才起床.. 哈!! 我們出門時已經將近下午1點了!! 果然... 車潮全都出來了, 爸比整路都在廣播中關心著路況勒... 雖然還沒過年新聞就一直報這六天可能都會大塞車, 但媽咪還是很想帶二個小朋友出去走走.. 因為這可愛的太陽實在太迷人了!!

感謝剛好佳佳阿姨的外婆家在大湖, 阿姨的外公帶我們去他朋友那裡採, 在那裡採草莓就採得很放心說!! 媽咪那天沒有剪草莓, 就顧著照相和邊剪邊吃.. (evilsmirk)


哇~距離上回帶麻吉採草莓, 己經隔這麼久了啊~~ 小妮子長大好多嚕!!【回顧篇
P1050494.jpg

爸比和小威廉!! 我們家威廉這回好像是第一次採草莓!! 整個人high得勒... 邊採邊唱歌, 好開心唷!!
P1050497.jpg

媽咪也邊照相邊拿草莓給小傢伙吃... 不錯唷!! 越來越會擺pose了!!
P1050496.jpg

小傢伙有聽爸比的, 從一開始都亂亂剪到後面知道要找 "超大超紅" 的草莓剪!!
P1050505.jpg

聽阿姨說.. 我們家小妮子對可以剪的草莓還滿堅持的!! 〝太白、太小、太扁、太軟、太醜〞等等的.. 都不要!! 還說要採100顆草莓才夠, 真是太可愛了!!
P1050501.jpg    

還有啊~ 本來不打算採草莓的阿嬤, 因為在現場吃了幾顆新鮮好吃的草莓後, 竟然也越剪越多.. 哈哈!! 最後我們三組人就整整用了二大箱二小箱的草莓, 將近快1500元, 真的是太驚人了!! 不過.. 這次的草莓還真的滿好吃的... 很有草莓的香味, 酸度又很輕微, 口感很棒唷!!

之後, 因為路上大塞車... 我們就在阿姨的外婆家吃晚餐!! 像這樣的家常晚餐是最好、最棒的, 雖然.. 身為客人會 "ㄍㄧㄥ" 一些些, 可是卻能吃得經濟省錢又衛生!! ^_^ 不過啊~ 我們回程還是被塞到... 辛苦爸比在前面努力與超高的車流量抗戰, 加上高速公路不能走.. 走外環道也更耗時, 但是...

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 就是我們做父母的.. 最無價的回報不是嗎??
P1050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