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hot-2.jpg
 
就是這台啦!! XBOX 最新產品 - Kinect, 聽說這台Kinect 全台大缺貨... 真是太有趣了!! 沒想到我們娘家的弟弟妹妹們... 這麼先進, 竟然已經弄到這台全熱感應的Kinect機子了...

sshot-3.jpg        

聽阿太說.. 阿姨等我們這二隻小朋友等很久囉!! 剛好前二週末媽咪都帶著小朋友往台中跑, 算算也將近半個月沒有回娘家去了呢!!

中午吃飽飯沒多久, 就已經耐不住性子... 媽咪一開始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狀況?? 舅舅和阿姨又是搬桌子﹑又是移椅子的... 42吋大電視開啟後, 二個人就站在電視前stand-by囉...
P1050425.jpg

真是酷斃了.. 原來真的是全熱感應, 如果一開始是一個人玩, 只要第二個人走進來, Kinect會自動感應... 電視上第二個就自動出現了.. 完全不用再設定.. 而且動手動腳.. 在電腦裡全會顯示... 也就是營幕裡的那個人, 就等於電視前的那個人一樣.. 酷斃了!!

剛好週六這天, 我們帶著妯娌的二個小朋友一起回阿太家, 因為他們爸爸媽媽到香港旅行去了.. 媽咪想阿婆阿公帶一群小朋友一整個星期了, 也讓他們休息一下吧!!

可能是沒玩過 + 新環境, 二個小朋友剛開始的動作還滿小的.. 有時會感應不到...
P1050428.jpg

接下來玩另一個塞水的遊戲, 四肢都要動到... 連地上的水都會冒出來, 所以腳要移動去塞水...
P1050432.jpg

第一場還小動, 玩過1~2回後動作就大些囉!! 好有意思唷!!
P1050434.jpg

麻吉週六初體驗時還放不太開, 到週日又回阿太家玩後.. 已經玩到可以整個人趴在地上大動作.. 真是太強了!! 反倒是我們這二個老人家, 受不了一直蹲下來又站起來﹑跳起來瞬間又要向左右移動 + 再蹲下... 整個玩到腳軟不能動.. 

這個遊戲真的超適合過年大吃大喝後運動一下了!! 四肢運動幅度大到不行.. 媽咪我真是太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