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35.jpg

呼~知道1/16這週日的氣溫有多低嗎?? 氣象說這天是寒流, 而且水氣很足... 北部及東北部空曠地區甚至有10度以下的低溫!! 哈 ~不怕死的爸比媽咪, 還趕帶著二個小朋友到竹北這裡來 "拔蘿蔔" 勒!!

這個活動好像是阿婆不知道那個社團辦的!! 前一週阿婆有打電話來問媽咪要不要參加, 那時媽咪就報名4個... 結果, 當天真的太冷了!! 我們起床時就已經快9點了.. 活動在9點半就準備開始!! 所以... 我們真正到時, 已經10點多啦... 大部份的蘿蔔也被拔掉了!!

太冷了~ 真的冷到爆!! 但即然來了.. 當然還是要給小朋友體驗一下拔蘿蔔的樂趣, 爸比和阿婆都找了幾顆小小的蘿蔔給小朋友拔...
P1050438.jpg

鏘~鏘~ 拔到了!! 好有趣唷!! 拔這個蘿蔔可真的要用力呢~ 小妮子這顆蘿蔔還不算小.. 但威廉的呢??
P1050437.jpg

哈哈.. 小到不行!! 但這小子也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拔起來的勒!!
P1050439.jpg

真的剩下的蘿蔔不多.. 那就只好拔 "小白菜" 啦!!
P1050469.jpg

看大家.. 全都包得緊緊的, 因為, 真的是冷~冷~冷啦!!
P1050454.jpg

滿滿的小白菜.. 怎樣也拔不完!!
P1050447.jpg

嘿~ 這個鏡頭抓得好!! 哇呼~ 包到只剩小小眼睛露出來嚕勒!!
P1050443.jpg

YA~~ 拔起來囉!!
P1050445.jpg

看我們家小威廉也很感興趣.. 好努力在找大顆的小白菜拔呢~~
P1050453.jpg

哎唷~~ 不要把菜放到你的臉前面啦!! 這樣很好笑耶!!
P1050444.jpg

嗯~ 這張有進步了!! 哇~ 小威廉很棒唷!! 這顆超大超漂亮的呢!!
P1050466.jpg    

雖然田裡面還有好多好多小白菜, 但我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裝了!! 但小朋友拔菜拔得很開心... 爸比和阿婆在旁邊光整理這些菜可就累了!! 最後也是人手2~3袋滿滿帶回來!!

不過家裡的阿婆都不賞臉, 原本以為我們會帶蘿蔔回來.. 結果聽到我們抱了一大包小白菜回來, 還小吐了一下 "要那個幹嘛??" 哈~ 大概是有種菜的他們, 對這種太好種的菜.. 沒什麼興趣吧!!

倒是爸比.. 當天中午就用這些菜煮了一鍋 "素麵", 剛好從外面回來的姑婆﹑叔公.. 一堆人, 對於爸比這種淡口味的麵... 邊吃邊討論了好一會呢~ 雖是如此, 還是一鍋吃光光, 結果.. 舅舅要吃時, 已經沒有嚕勒~

這個拔蘿蔔(青菜) 的小體驗, 雖然氣溫冷到爆.. 但還是成功!!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