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94.jpg

美好的親子遊結束後... 當然要吃點好料的囉!! (mmm)

帝王食補媽咪很久以前就想要吃吃看.. 去年底媽咪娘家後面也開了一家, 可是... 就怎樣都找不到適合的時間點去吃看看... 當然啦!! 阿婆平常冬天是會到家前面那家去買一鍋回來加料... 但那種感覺.. 不一樣啦!!
P1030185.jpg

哈!! 終於抓到適合的時間啦!! 在從桃園回來的路上... 時間和地點都這麼剛剛好~YA!! 大夥也沒意見的情況下... 媽咪終於可以吃看看這家 "帝王食補" 囉!!
P1030174.jpg

一開始要先點餐~ 哈!! 因為爸比也沒進來吃過, 所以.. 點法也不太知道!! 不趕時間我們就慢慢看、慢慢選~ 阿公阿婆好像有來吃過, 但... 他們也沒印象要怎麼點...
P1030176.jpg

所以... 就點招牌薑母鴨囉!! 鏘鏘..上桌囉!!
P1030191.jpg

這家店的裝潢很新、也滿漂亮的... 整個在裡面吃飯的感覺滿不錯的!!
P1030181.jpg

碗盤也有自己的特色... 筷子感覺也不馬乎.. 不錯!!
P1030186.jpg

我們家小妮子.. 現在出去吃飯, 都會自己去找這種椅子來坐了... ^^""
P1030179.jpg

我們簡單叫了幾樣菜、還有手工魚漿等... 大家好像都有默契, 不打算吃得像吃到飽這種飽法... 全都是想要試試這薑母鴨鍋... 到底純不純、好不好喝.. 試喝結果.. 果然是用薑去打出來的湯底... 那種薑的辣度似乎很合大家的味口, 雖然我們之前也有喝過同事用純薑汁熬出來的薑汁雞湯, 但... 很久沒有吃後, 這樣的味蕾享受還滿不錯的呢!!
P1030188.jpg

特別介紹這個... 〝鴨肉丸〞!! 呼~這丸子皮的脆Q度... 很讚勒!! 連阿婆吃了都覺得有趣... 爸比更是連吃了好幾顆!! 口感還真是不錯, 皮真的超有彈性的...
P1030192.jpg

最後... 當然是吃到鍋底全空啦!! 不錯吧~ 一滴都不想浪費!! 最後一碗湯是讓麻吉喝的... 阿婆說氣管不好的人要多喝一點, 所以在過程中一直叫媽咪多喝一點湯... 只是剛開始的薑汁湯底比較濃烈, 不適合小朋友... 直到我們吃飽準備離開時, 這二隻小朋友才回來補吃一些小物... 順便把鍋裡的東西清完...
P1030193.jpg     

哈哈!~ 難得吃火鍋可以把東西全部清掉, 當然要拍張照留念一下啦!! 也不是說真的好吃到.. 吃得一滴不剩!! 而是這樣邊吃邊叫的吃法, 比起吃到飽好很多... 價格也便宜不少!! 我們四個大人二個小朋友加起來也才花掉850元左右... 這樣的食補真的滿讚的!!

回家的路上... 也不會像吃到飽一樣吃到胃不舒服.. 哈!! 不錯不錯.. 誰說火鍋一定要去吃到飽~ 媽咪喜歡這樣的吃法!! 感覺很有補到、也吃得很豐富, 整體飲食品質也滿有水準的... 但價格和過飽程度卻不會太過頭... 讚啦!! (applause) 

吃飽後.. 還可以順便到隔壁的全聊社走走, 小小消化一下~ 這個週六....又是個讓人滿意愉快的週末假期呢~


 

§ 帝王食補 相關資訊:

 官  網:http://www.tain.com.tw/

 本次地址: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66號

 電  話:03-4851242

 營業時間:四月~八月每日下午 5:00 ~ 凌晨 3:00
      九月~三月每日下午 4:00 ~ 凌晨 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