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46.jpg

爸比部門聚餐的地點 - 小義大利莊園 餐廳!! :-))

這間義大利餐廳在台中算是滿有名氣的店, 原本爸比上週問我們要不要參加他們部門的聚餐時.. 媽咪下意識就覺得〝不喜歡〞!! 因為這樣爸比週五又不能回來.. 得待到週六才能回家!! 所以.. 最好不要參加.. 哈!! 那.. 週五~週日就是我們一家子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啦!!

不過.. 小有心機的爸比, 電話裡先問的是他的寶貝女兒 - 麻吉!! 這個好奇寶寶.. 聽到當然是要參加啊!! 父女倆講了半天才把電話給媽咪.. 哈!! 結果一聽到是這家店... 馬上就開始著手準備週五和爸比會合的準備啦!!

原本以為聚餐是中午.. 媽咪又是到台中文化創意園區才知道是吃晚上的!! ^^"" 哎呀!! 厚.. 真的是..
P1020747.jpg

兩個小朋友昨晚沒有睡好, 今天又很早就起床.. 我們中午逛完客家園區後, 就讓小朋友在車上小睡一會.. 4點多就提早先開車來這裡囉!!
P1020953.jpg

這裡的環境滿美的, 爸比說.. 這一帶像是比較高級的住宅區!! 時間差不多.. 也看到爸比部門的同事到囉!!
P1020753.jpg
 
整個部門的人數不多.. 大部份的同事都是男的!! 這家公司真的很恐怖.. 原來聚餐選在晚上是因為.. 他們還要加班!! 04.gif
P1020849.jpg
P1020777.jpg

我們這次大部份點的都是快餐類-2人990元, 他們這群大男生就把上面可以點的主餐和副餐.. 大家各選一種, 然後再一起吃~
P1020852.jpg

在這裡晚餐.. 輕鬆又不失高雅的感覺,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和上菜速度也都滿OK的!!
P1020769.jpg

接下來來看看媽咪和爸比點的雙人套餐有哪些??

第一道是沙拉, 這個看起來還好的餐前開味沙拉, 生菜上面那小小塊的肉... 真的超級好吃的!! 可惜.. 只有四小塊...
P1020779.jpg

再來是烤過的熱麵包.. 配上這個特製的蒜泥, 好吃ㄋㄟ!! (mmm)
P1020791.jpg

如果再配上這個濃郁的玉米濃湯呢??
P1020792.jpg

更是好吃到不行啦!!
P1020794.jpg 

口水都流出來了吧!! 中場休息一下!! 小威廉在現在不怎麼認真吃東西的搞笑畫面...
P1020776.jpg

濃湯也喝得不怎麼認真..
P1020808.jpg

主菜上場囉!! 這是媽咪點的牛肉.. 因為當時顧這二個睡飽的小皮蛋, 沒辦法認真看菜單, 所以真的也忘了這道菜的全名.. 大概記得服務生有說是xxxx牛排什麼的.. 喔~超好吃!! 肉質很軟Q多汁... 連麻吉都來搶吃這個肉.. >.<"
P1020821.jpg

厚!! 爸比特地點這個海鮮墨魚麵給你們這二隻小傢伙吃, 結果二個都不賞臉.. 沒吃幾口!! 氣~ 這個口感也不差呀!! 而且蝦子好多隻又都撥好好.. 你們竟然都不吃... #$%#%
P1020816.jpg 

休息一下.. 上個廁所!! 很有FU的廁所...
P1020757.jpg

這樣比就比較容易知道男生 vs. 女生廁所的差別了.. 那時在現場, 門又都開開向內, 沒去過那裡吃飯的媽咪和小麻吉.. 光是分辨男女廁就花掉足足〝1分鐘〞的時間勒...
P1020758.jpg


回來囉~回來囉~繼續還有...這個起士乳酪牛肉包吧!! 也是很可口... 刀子切開來後, 會和熱呼呼的披薩一樣牽絲唷!!
P1020856.jpg

應該就是用這個東西烤出來的!! 不用想也知道很好吃~~~~
P1020950.jpg 

喔~你看看你看看... 連不怎麼認真吃的小威廉也開始努力吃起來了!!
P1020863.jpg

換姐姐也要賴在爸比身上邊切邊吃.. 小威廉還吃不夠.. 來來~姐姐再餵你吃一口!!
P1020885.jpg

可愛的親子同坐、爸比握著孩子手共吃、共張嘴的畫面, 不止媽咪在拍.. 連同場攝影社的同事也跑過來拍照! 可見這樣的親子畫面有多麼甜蜜有趣啊!!

媽咪的奶茶上桌囉!! 哇~會不會太特別啦!! 奶茶也用得這麼有特色.. 啊不就是一壺奶茶加個杯子這樣的組合唷!! 怎麼上面也可以擠奶油再配朵小花呀!!
P1020854.jpg

小威廉要玩長鬍子的遊戲啦!!
P1020904.jpg

再努力的把上面的奶油攪掉.. 呃呃!! 至於媽咪嘛.. 看到上面滿滿的奶油就.. 哈!! 熱量太高啦!! 只能淺嘗.. 淺嘗味道就好!!
P1020916.jpg

爸比的冰咖啡.. 也好特別唷!! 竟然是用高腳杯裝的耶...
P1020799.jpg

而且.. 裡面也是有圖案的唷!!
P1020801.jpg

我們家麻吉喝這個咖啡... 也只是因為要.. 長鬍子....
P1020806.jpg

小皮蛋也要來湊一腳!!
P1020893.jpg

再來是媽咪的甜點-奶酪, 滿特別的~ 有二種口味.. 只是吃起來的驚喜度就沒有前面這麼高囉!!
P1020902.jpg

鏘鏘~ 這個甜點~~ 漂亮又好吃!! 麻吉在我們還在吃主食時, 就看到別桌的客人上這道點心.. 那時她以為我們是因為怕會咳嗽所以不能吃... 沒想到... 最後一道竟然有上, 真是讓她開心極了!!
P1020929.jpg

長鬍子戲碼不斷的在這家小義大利莊園館裡出現... 喂喂.. 這位先生, 請問你要長幾次鬍子才會開心滿足啊??
P1020939.jpg

呼~是不是有覺得這是頓滿豐富滿足的一次義大利風的晚餐呢!! 說真的... 回來寫格子後有覺得.. 那天吃得真的很豐富, 而且一個人的費用竟然不用500元!! 卻可以吃得這麼有特色﹑口感又都不差的餐點, 難怪我們飽餐後離開時... 外面還一堆等候吃飯的客人...

能在這樣的環境中享受美食, 真的有加分的作用!! 只是... 帶著二個皮蛋來... 唉~唉~不滿足啦!! 人家下回要和爸比二個人來吃就好!!

P1020761.jpg

同場加映...這個!! 有沒有印象... 不是早上去的那個客家展業展開的餐廳啦!! 應該是11/5 第十九集晚上「新兵日記」裡那個阿龐-余善仁和劉香慈-士官長他們相親的餐廳... 好好玩唷!! 每次出遊都這麼巧可以剛好看到.. 前一段時間才看到電視劇裡的東西!! 真的很有趣耶~~
P1020749.jpg 
  

11月的第二個週末, 又是個充實又滿足的假期.. 隔天下午還要到中壢參加媽咪大學的同學會!! 這次的主題是大伙可愛的小寶貝唷!! 讓人很期待呢!!

這個週末.. 雖然沒像上週這麼忙碌.. 但, 週六整天... 又被包走囉!! 呵呵.. 而且這次.. 還要請阿公阿婆一起去~哈!! 有老人家幫忙顧小孩, 這週的活動應該會... 輕鬆一點!! 圓圓表情-041.gif

 


 

§ 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 餐廳資訊:

 

 美館店: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TEL:04-237264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225924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TEL:07-5524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