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57.jpg

媽咪同學會的地點... 今年辦在桃園中壢的〝綠風草原〞!! 喔~ 感謝親愛的同學.. 終於有次的同鞋會不是辦在台北嚕!! 不然.. 每次媽咪都得開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上去勒!!

這次同學會的主題.. 很像小小親子同遊會!! 現在滿多同學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之前那種聚餐的模式.. 感覺比較不適合現在我們要一家大小帶著去吃飯的感覺... 所以這次主辦的那組同學, 特地找個比較適合吃飯 + 親子同樂的地方~
P1020969.jpg

其實會來參加同學會的... 總是這幾個, 但.. 這次加了家庭和小朋友後, 感覺熱鬧很多... 小朋友和小朋友在一起, 也看得出每個家長對孩子的一套教育方式..

呵.. 好巧!! 怎麼每個小朋友的衣服都是橫條紋的!! 左邊這三隻是媽咪最好的大學同學之二的寶貝們~ 現在~ 她們都有個幸福的家庭、疼愛她們的老公、和照片裡面這幾隻最可愛的寶貝唷~
P1020959.jpg

媽咪這二隻呢?? 哈哈.. 之前有經驗了~ 從爸比同學會那裡學來的.. 讓小朋友拿隻筆晝畫, 可以轉移小朋友的注意力.. 不會一直想要玩桌上的東西.. 而且很巧, 也是在綠風唷.. 不過是陽明山的那家!! 《點我-陽明山綠風花園

麻吉和小威廉.. .. 在這幾隻小皮蛋之中, 也算穩的唷!!
P1020961.jpg

小朋友.. 知道的!! 在餐桌前的持久度是不怎麼高的!! 加上.. 餐廳裡的服務人員光是要應付我們這一大ㄊㄨㄚ的餐點, 就耗掉一大堆時間.. 好動的小朋友, 被爸比帶出去先玩一下壘球啦!!
P1020987.jpg
P1020984.jpg

哇呼~想不到這台相機竟然可以拍出這麼生動、立體的動作照片, 真的是太讚了!! 我們家爸比也超厲害的, 在不怎麼熟悉這台相機的操作方式下, 竟然可以拍出這麼讚的照片.. 好棒唷!!
P1020990.jpg   P1020986.jpg     

玩了一輪回來後, 餐點終於來了!! 因為我們吃過中飯才過來, 所以爸比只點了一組下午茶點!!
P1020995.jpg

哇~這三層的下午茶點, 還不含飲料... 竟然要380元.. 還不含10%服務費, 真是太貴啦!!
P1020999.jpg P1020998.jpg P1020997.jpg   
 

二個小傢伙午餐不認真吃, 看到叔叔阿姨送上來的義大利麵, 還會嘴巴開開的想要吃.. 哈!! 小威廉還小, 天真的直性子直接說出來, 有得到一小點點麵麵+蚵蜊... 但已經比較大的麻吉, 則是想吃又不敢說.. 媽咪爸比只准她吃我們自己的下午茶點心囉!! 不認真吃.. 就是這樣囉!!

大伙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是要讓這群小朋友出去走走.. 放風一下囉!!
P1030010.jpg

趁著大家還沒出來, 我們一家四口先看看這裡附近的環境囉!!
P1030039.jpg

這裡的腹地真的滿大的, 讓小朋友遊戲的沙坑也比陽明山多很多.. .
P1030042.jpg

綠地很大.. 還有幾個掛樹上的盪鞦韆...
P1030041.jpg 

小橋.. 池塘.. 也感覺滿漂亮~自然的!!
P1030030.jpg

感覺這樣的環境真的還滿適合親子同遊、出來走走的好地方~
P1030036.jpg 

小朋友.. 就是要讓多接觸大自然、多看看綠色的花草事物... 對吧!!
P1030035.jpg 

在這樣綠色環境下拍出來的相片.. 當然也格外好看囉!!
P1030028.jpg

呵.. 才剛上手學習這台相機拍攝的爸比.. 竟然也會嘗試來點黑白復古的感覺照呀...
P1030050.jpg

二個小朋友很想要下去玩沙.. 但這回媽咪沒有帶玩沙後要善後的衣服物品... 加上這裡的 "寵物狗" 實在太多了!! 多到爸比媽咪都有點受不了, 所以不太想要讓他們下去玩沙!!
與其說這裡是大小朋友的親子天堂, 這裡更像是讓寵物可以好好 "奔跑" 的寵物草原餐廳...
P1030046.jpg

最後.. 不可缺少的人像照.. 也是一定要的啦!!

P1030021.jpg 
P1030019.jpg

附加.. 同學的小朋友.. !! ^_^ 很好玩... 小朋友的年齡都滿相近的... 玩在一起.. 有些小爭奪、有些小追逐, 卻都是最天真、寶貴、有趣的回憶!!
P1030058.jpg

這樣的親子同學會, 很有意思... 也很特別!! 可惜.. 不到半天的聚會, 有點短.. 有點來不及再好好深談續舊一下, 但... 還是個很讓人珍惜大學同學會唷!!


§ 中壢綠風草原:

 網址: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03) 492- 82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