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光劇場.jpg

上次爸比媽咪看了場大人的文藝作品, 這週.. 因為爸比沒有把握可以在時間內回到新竹.. 所以, 由媽咪自己帶著二個小朋友到新竹市演藝廳欣賞!!

P1020603.jpg

杯子劇團2010年度黑光大戲 - 黑光幻妙劇~魔法家族

以黑光劇聞名的杯子劇團,是國內唯一的黑光劇團,成立二十八年來享譽國內外劇場界。

    《魔法家族》是杯子劇團第七十齣作品,本劇耗資二百萬。劇中音樂創作,以搖滾、抒情、樂器多重豐富的打造魔法家族的魔法氛圍,將令觀眾盡享音樂之美。舞台布景以裝置藝術的方式打造出具魔幻場景的立體空間、服裝造型誇張且角色個性清楚,觀眾在看戲的同時也能享受卡通與漫畫的趣味;十二場戲的轉場皆以黑光默劇呈現,讓觀眾享受黑光舞台的極致魅力。製作卡司陣容堅強,魔法家族將是齣驚喜不斷、高潮迭起的絕佳好戲。


主辦單位 : 杯子劇團


太陽說星星在白天睡著了
星星說太陽在夜晚睡著了
月亮卻說在魔法的世界裡
每一個人都會甦醒
每一個人都擁有美麗的身影

想知道為什麼他們這麼說?
想一起去黑光幻妙的世界探險嗎?
杯子劇團2010年度黑光大戲《魔法家族》等你一起來體驗!

展現絢麗奪目的銀河黑光劇場!
色彩豔麗透明、瞬間幻化、令人目眩神迷!
呈現卡通式風格,演出活潑生動,饒富趣味,帶領孩子進入奇幻的魔法空間!
角色多元,造型誇張,個性特質強烈,劇情鋪陳縝密,充滿想像與創造力。
故事層層推展,一波接一波的驚奇接續而來,導引觀眾進入黑光的幻妙天地。
 
邀請~沒有看過黑光劇的大、小朋友一起進入杯子劇團的魔幻奇境。




這場秀我們提早一些時間到, 原本媽咪是想.. 位置都沒有坐滿, 提早到或許可以坐到前面票價比較高.. 但沒有人買的位置。可惜.. 那裡樓上樓下分層管制, 選在三樓的媽咪沒辦法到二樓去.. 只好找三樓前面一點的位置囉!!

還好, 位置還不錯... 三樓中間前面幾乎都沒有人坐, 媽咪帶二個小朋友先坐到前面去...

P1020587.jpg

黑光.. 顧名思義整場秀都是暗暗的, 前半段時的間長達1個多小時, 坐到連媽咪都有點累嚕.. 這個劇場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 但對大人來說.. 真的有點無聊.. 座位的旁邊就有一家四口一起來看的, 然後... 爸比竟然就在會場裡呼呼大睡.. 還睡到打呼聲超大, 真的是.. 很無言!!

麻吉看得很開心, 因為這種秀對她來說是個新體驗, 但.. 小威廉則感覺還好, 大概一天玩下來也有些累了, 加上裡面的空調特強.. 連媽咪都有點受不了了!! 還好.. 整場九十分鐘的秀.. 二個都安靜的看完了!!

結束後.. 和劇組裡面的人偶照相.. 燈光打開後的人偶.. 看起來就普通很多, 但在裡面.. 可是很有視覺效果的唷!!

小威廉站得很遠.. 因為他很膽小.. 哈哈!! 但這樣媽咪真的很難拍耶...
P1020591.jpg

麻吉則是一點都不怕.. 還會去和他握手和摸他肚子勒...
P1020593.jpg     

這二個是劇裡的大壞蛋, 所以.. 要和他們照相的人不多...
P1020589.jpg

不過因為時間也晚了.. 媽咪大概排了一個讓這二個拍照和握手之後, 就帶他們下樓找爸比了.. 比預期的9點晚了三十幾分鐘, 但爸比在外面等都沒有發脾氣, 接了我們後就回阿太家拿東西回家了...

因為劇場裡的冷氣太強.. 媽咪擔心這二個小朋友在裡面有冷到.. 回家後拿了剛買的泡澡包給這二個小朋友泡, 感覺得不錯耶!! 媽咪後來進去泡完後, 也覺得晚上滿好睡的唷~~

回頭來說這個劇場.. 因為新鮮~ 媽咪問麻吉和上次那個打擊劇場比她喜歡哪一個?? 小妮子說是這個!! 哈哈~ 但明年如果還有, 媽咪可能會請爸比帶你們來看.. 因為, 在裡面陪你們看的媽咪.. 真的覺得... 有點無聊啦!! 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