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M888 for 桃山部落~05.jpg       

9月初.. 媽咪和大學同學無意間的聊天, 竟真的讓這次港澳四日遊成行....


上週末 10/16~10/19, 媽咪和佳佳阿姨連同大學二位好朋友..
到港澳自由行...

這四個人中, 除了佳佳阿姨外.. 都是孩子的媽....
心裡那種很想出去玩.. 又放不下的感覺..
不用多說~ 大家一定都明白!!
但是... 想出去走走的心情, 還是壓抑不下來...
卻又在機場分手的那刻﹑或是夜晚回飯店休息時...
想念家裡.. 最愛的寶貝...


第一天的晚上, 媽咪打電話回家.. 似乎有聽到些惴慄..
但問爸比又說沒事..
而這一切.. 原來是他們體貼﹑保護的貼心動作..
希望媽咪出國, 能開心無罫心的好好玩..


今天, 打開爸比週一晚上給媽咪的日記...

前兩天老婆與佳佳ㄚ姨及同學去港澳4日遊,這是我倆結婚後第1次老婆獨自離開我去旅遊,感覺是有點怪怪的,同時當然也是有小朋友後第一次留下我陪小朋友, 第一天中午吃麵時麻吉就說好想媽媽喔 ,但到晚上又吃麵過程中又說要打電話跟媽媽說話,其實已感覺小妮子想要哭了, 一直等到剛吃完飯,媽媽剛好打電話回來... 雖然我知道麻吉可能會忍不住哭出來,但還是叫麻吉跟媽咪說兩句,出乎我意料的是麻吉沒有當場哭,一直等到說完電話後,馬上衝到沙發上趴著,我知道她勇敢眼淚含在眼角,聽到我叫她,眼淚一擦的轉過身,真是感人的一幕...

...
...

到了晚上感人的一幕又上演,睡覺前我們的小妮子又說想跟媽媽講電話,因為跟她說媽咪電話沒開,她沒有多說轉身順勢又趴在床上,轉身又是淚汪汪的雙眼,真叫人疼惜!! 可是我們家的小威廉這什麼都無所謂,都沒有找媽咪,真是….可能還小吧!!



真的, 即使在辦公室.. 還是忍不住心中感動的淚水..
心愛的寶貝.. 原來這麼想念媽咪..
難怪昨晚回家後, 這麼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媽咪..
在房間裡連說了好幾次 "媽咪~我好愛妳"..

爸比及麻吉寶貝.. 謝謝你們!! 我也很愛很愛你們~

噗~ 這威廉小子, 真是.. 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 但媽咪也很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