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15.jpg

麻吉的才藝學習, 停了好久.. 前些時候, 三八的媽咪又開始亂亂找, 回應的老師說他在湖口沒有教學, 但可以從湖口載我們到新豐上課!! 本來約好上週二要過去, 可是.. 爸比實在不放心我們母女倆就這樣隨便坐上一個不認識人的車子, 而且被載去哪都不知道.. 所以, 只好問老師上課地點, 星期六媽咪再請阿公幫忙載過去囉!!

P1000413.jpg

呵~ 到了上課地點!! 傻眼.. 哈!! 這不是阿津新家的社區嗎?? 怎麼這麼好笑... 未免也太巧了吧!? 什麼都不會的麻吉, 第一堂課學的是.. 抬腳!!
P1000408.jpg

小威廉則是可愛的在旁邊看姐姐, 還會突然來個一句:「 姐姐好厲害唷!!
P1000412.jpg

無聊的踏步抬腳課, 讓麻吉一開始的興趣有點打折嚕!! 即使老師在旁邊說明.. 這是必然的, 還是會擔心這樣的狀況會澆熄孩子原本充滿興趣的心...

隔天週日, 待在家裡.. 剛好阿公阿婆自己DIY湯圓.. YA!! 又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愛乾淨的阿公阿婆.. 其實有點不太想給小朋友 "玩" 這個, 但.. 這真的是很好的家庭小活動嘛.. 不管了!! 就是要給小朋友一起搓啦!!
P1000420.jpg

麻吉之前有搓過, 所以這次算是個小幫手... 還不錯!! ^_^
P1000417.jpg

弟弟就是整個來亂的囉!! 不但不會幫忙搓.. 要他拿阿婆捏好的方塊來搓, 這小子偏偏要拿人家用好圓的, 然後再把成品搓成長條的.. @#$%#@, 這不是來亂是什麼??
P1000423.jpg

下午小睡片刻後, 我們又到麻吉的幼稚園前面練習.. 謝謝爸比這麼認真幫忙教麻吉!! 愛運動的爸比真的很厲害, 一些運動的基本概念都很清楚, 麻吉從一開始要踏步﹑要爸比二手牽著.. 到這天.. 變單手....

P1000444.jpg

P1000449.jpg

P1000469.jpg

P1000467.jpg

P1000452.jpg

弟弟呢.. 則是放牛吃草.. 讓他和其他小朋友在溜滑梯那裡玩...
P1000456.jpg

嘿.. 眼睛在 "青" 哪裡呀?? 67.gif
P1000458.jpg

新相機.. 拍出來的人像, 深淺景超明顯.. 整個很優呢... 圓圓表情-040.gif
P1000460.jpg

試試放手練習..
P1000473.jpg 

成功了!! 是不是很棒!! 只有二天的練習唷!!
P1000472.jpg  

弟弟後來在旁邊的搞笑加油~~
P1000478.jpg


讓孩子有個感興趣的 "運動", 媽咪覺得比學知識﹑技能﹑才藝等來得更重要, 有好的身體.. 才有辦法延續其他的活動!! 不過這週二由阿公載去上課回來後, 似乎又讓麻吉的興趣減少了一些.. 唉!!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