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35.jpg

這次湖口鄉辦理的這個 ”消防環保..” 什麼活動, 一開始媽咪沒怎麼想帶小朋友參加啦!! 感覺有點無聊.. 可是爸比看到幼稚園發的DM, 等小朋友午睡起來後,  還是帶著他們出去玩!! 本來媽咪不想去的勒.. 哈哈!! 後來想想一個人在家也無聊.. 就跟著出去走走囉!!

小威廉手上這個是消防單位發給小朋友的闖關手冊, 呵.. 還好有發這個.. 不然, 會覺得提早來有點無聊!! 
P1000156.jpg

我們大人先去簽名拿小臉盆, 之後就開始玩這些活動!! 小威廉真的是很可愛.. 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就被爸比帶著排隊噴水.. (LOL) 原本以為他會沒什麼特別感覺, 沒想到這小子事後還會和媽咪說他有去噴水呢...
P1000147.jpg

原本不肯玩的麻吉, 看到弟弟噴水好像不難也不可怕.. 也快點跑過去, 可惜.. 已經換到下一個人了, 爸比只好又帶著麻吉重排一次!!
P1000152.jpg

輪到麻吉囉!! 看起來這小妮子還滿認真的!! 本來想試試用GIF動畫表現這三張照片, 後來發現檔案竟然比單張單張還大, 算了.. 還是一張一張放好了!! 改天再來玩GIF版的照片... 70.gif
P1000157.jpg   
P1000158.jpg
P1000159.jpg

接下來就要坐可以升很高的救人升降機嚕!!
P1000161.jpg

原本媽咪有點擔心他們會怕怕不敢上去﹑還有小威廉可能沒辦法跟!! 還好.. 麻吉還滿期待的樣子, 而.. 威廉小子則是有大人帶著就可以!! YA~ 501.gif
P1000169.jpg

準備上去囉!! 爸比跟著去可不是去玩的.. 要好好顧著二個小朋友呢..
P1000170.jpg

升到最高點囉!! 二個小朋友都看不太到了!! 只看到爸比....
P1000171.jpg   

本來還有第三關滅火的.. 可惜, 前面玩的太久﹑來得也不夠早, 滅火的那關收掉了!! 只好到這裡來玩囉!! 消防員先示範一次!! P1000179.jpg

接下來就爸比幫小朋友裝空氣.. ps. 這次活動的消防員, 有好幾個都滿好看的呢..圓圓表情-040.gif
P1000180.jpg

哈!! 我們家這小妞還是不敢.. 然後,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弟弟, 又是先被趕上場.. 有夠好笑的!! (lmao)
P1000182.jpg

可愛的小威廉就這樣 "被動" 的被套著大袋子走過小小的布棚, 說是要體驗黑暗中火場的感覺啦!! 事實上一點都不黑.. 就純粹好玩啦!! 看我們家麻吉那一付不可思議的臉.. 哈哈!! 後來她當然也有套著過 "山洞" 啦!! 再來就在旁邊看大一點的小朋友示範 "安妮", 也是新體驗.. 所以二個小朋友滿認真再看的!! 整個消防活動玩下來, 有幾項連媽咪也沒試過呢.. 哈!!
P1000181.jpg 

接下來重頭戲... 就是這次最重點有趣的抓泥鰍活動囉!!
P1000185.jpg

大家手上都有剛剛領到的臉盆, 整個都是蓄勢待發的樣子...好有趣唷!!
P1000192.jpg

等待中的爸比和小威廉..
P1000191.jpg

沒想到臉盆還可以拿來遮陽吶..(LOL)
P1000187.jpg 

開始囉!! 看我們家爸比和麻吉多認真在找吶!!
P1000204.jpg

咦?? 好像抓到了耶?!?!
P1000207.jpg 

辛苦~辛苦!! 已經傻傻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泥水了..
P1000203.jpg  

小威廉一開始有下去, 不過.. 這次姐姐贏!! 因為這小子下去後一直抓著爸比不放, 不敢自己玩.. 後來被爸比抱到阿婆那裡, 這是旁邊的小水溝..哈!!
P1000213.jpg

第一回合爸比大概只抓到2~4隻, 後來好像是泥鰍都被大家挖來挖去, 挖到昏了.. 全跑上來了!! 變得好抓很多...
P1000221.jpg

第二趟再下去, 阿婆才剛幫小威廉洗好腳丫丫, 這小子很怕.. 但又堅持要下去.. 就這樣一直拉著爸比站在泥水裡... 哈!!
P1000240.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這夕陽照著.. 帥啊~
P1000227.jpg

爸比最得力的小助手..
P1000224.jpg

因為小威廉一直抓著爸比, 讓爸比行動不便.. 抓到的泥鰍就都是麻吉幫忙運送到岸上的盆子裡...
P1000225.jpg

看看我們家小妮子, 也是很認真的呢...
P1000229.jpg     

接下來.. 這小妮子大膽的本性又全跑出來啦!! 整個人就醬坐在泥裡.. 哈!! 家裡阿婆阿公看到.. 哇哇叫... 01.gif 有什麼關係嘛~ 怕東怕西的, 會影響小朋友最純真豐富的想像力, 這就是媽咪最缺乏的.. 所以, 基本上媽咪都很喜歡這小妮子大膽勇於嘗試的個性.. 讚!!
P1000248.jpg

整個人下去!! 大概衣服應該也.. 泡湯沒用了...
P1000249.jpg

活動結束了!! 來看看我們家小妮子的成果.. 哈!! 很讚.. 玩得夠認真..
P1000253.jpg

本來媽咪要拍正面的, 不過阿婆很保護麻吉.. 不讓媽咪拍正面.. 79.gif
P1000254.jpg

已經簡單清理好的威廉小子, 在喝水..
P1000259.jpg       

還有姐姐..
P1000263.jpg

整個活動雖然只有參加不到3小時, 可是卻還滿好玩的!! 爸比參加環保有獎徵答, 雖然問問題的人出了很難的題目給爸比, 不過他竟然還有答對.. 真是太強了!! 拿到一組香皂牙刷牙膏組, 算很不錯的唷!!

二個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回來後接著家裡烤肉.. 阿婆今天好像也很開心, 心情很好.. 一群小朋友看著小小的泥鰍在臉盆裡的畫面也很有趣, 聽爸比說.. 阿公在烤肉結束後, 就把下午抓到的30幾隻泥鰍都放生了!! 我們家爸比很厲害唷.. 應該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泥鰍都是爸比抓到的... 今年的中秋節, 多了這個小活動, 讓整個中秋佳節感覺更豐富, 還好媽咪有跟著去.. 親愛的大小寶貝們, 你們真是棒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