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9-回家囉~06.jpg

回家囉!! 四天的閞島渡假旅遊結束了!! 雖然有些捨不得.. 但能快快槳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還是很幸福快樂的!!

這是關島機場.. 我們要飛回台灣的飛機...
20100809-回家囉~02.jpg

哈~ 媽咪腳上大姆指的傷!! 哪裡來的.. 第三天那半小時海水享樂留下的成果啦!! 被沙灘﹑海裡的東西刺傷.. 可是當下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當晚吃義大利麵走路時有感覺怪怪的.. 回房間後才看到這麼嚴重啦!! 所以.. 到關島戲沙玩水, 可以的話.. 要穿鞋吶!!
20100809-回家囉~03.jpg

去關島時, 這個可愛的小行李是由姐姐拉著上飛機... (點我), 而回台灣時... 則是我們家的小帥弟很堅持要拉著回去!! 上飛機時, 我們還讓這小子自己拿著機票﹑拉著小行李去讓服務人員驗票, 幽默的驗票大哥很認真的問我們家小弟:「Business trip??」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回來台灣下飛機... 空姐們也都慧心一笑, 因為爸比媽咪真的就很放心的讓他自己拉行李.. 我們.. 離得遠遠看, 他也自在的拉著啦...
20100809-回家囉~05.jpg 

 關島四天.. 有遺憾, 有好多想玩想看的沒看到.. 但睽違將近 "五年" 沒出國的媽咪, 這次能到關島四天... 真的還是很感謝媽咪的爸爸 - 阿公, 謝謝他贊助我們一家四口出遊的旅費, 讓原本今年買了車子後, 支出家用比較緊的我們, 還可以出國走走﹑散散心.. 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樣的行程不盡完美.. 但也就給了我們下回有機會再訪關島的機會了.. 不是嗎??

關島~ 期待下回我們自由行再會~ (co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