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02.jpg

第四天.. 好快!! 今天下午, 我們就得離開這美麗的渡假島嶼~ 天啊!! 媽咪怎麼覺得只玩到一天而已啦!!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07.jpg

早起.. 早起啦!! 只剩半天了!! 再不利用這剩下短短不到3小時的時間.. 我們就要離開關島了啦!!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06.jpg

必備物品 - 沙灘椅!!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3.jpg

來關島.. 看到好幾次這種造型的牛.. 不知道是不是關島當地的國牛耶!! 哈哈.. 這是在悅泰前面的, 同樣的牛.. 在第三天吃莫洛燒烤風味餐時也有看到...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04.jpg  

前三天幾乎都在拍食物.. 悅泰前的沙灘美景沒拍到幾張, 離開前.. 狂拍啦!!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0.jpg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1.jpg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2.jpg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也沒好好玩到關島美麗的沙子吧!!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4.jpg

回家前.. 就讓我們這一家子好好的享受﹑留念一下吧!!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9.jpg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6.jpg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5.jpg 

親愛的關島魚兒... 我們將要離開!! 期待.. 未來, 還有機會回來和你們相聚~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悅泰沙灘~17.jpg    


四天的行程終於即將結束, 回顧這四天.. 最愛的是第三天下午和第四天早上的Free time... 所以說!! 來關島... 何必跟團﹑何必把行程排得這麼滿~ 如果有安排四天以上的假期.. 就放任自己好好享受這美景﹑悠閒的感覺至少二天吧!! 因為.. 這樣才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啦..... 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