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悅泰飯店~01.jpg 

關島的水真的是超級超級清的!! 第一天跑完行程回來.. 根本沒機會到悅泰前面這美麗的海景前踏水... 之前曾經看網友寫著, 不管一天怎樣的行程下來, 都要回這仙境般的沙灘踏踏走走...

第二天的早上還有些小小的時差, 即使我們想要早點起來.. 口素.. 小朋友的生理時鐘就總是差不多在台灣時間7點起床, 而我們整個用好﹑下樓吃完飯後, 距離午餐時間也剩不到2小時嚕!! 這也就是為什麼... 媽咪我稱這跟團行程叫.. 〝餵豬團〞了!! 哈~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悅泰飯店~02.jpg 

水中的魚.. 有看見嗎?? 水超級清.. 魚.. 就在我們腳邊游來游去!! 別以為要到很深的海域才有唷!! 拍這張照片時, 海水深度還不到我們小腿的一半呢!!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悅泰飯店~04.jpg

怎麼說呢~ 回來後沉澱了快半個月, 那種沒玩過癮的FU有慢慢變淡了, 看到拍回來的風景照片.. 每張都漂亮極了!! 真的不用任何修片放在電腦桌面都好看... 只能說.. 這樣的出遊.. 要嘛就帶著孩子自由行~ 讓四天的行程就這樣放~輕~鬆~慢慢玩!! 要嘛.. 就不該讓阿公招了一大堆 "他的" 朋友, 受限於這些長輩.. 不管在飲食方面 or 行程上面.. 真的都有所顧忌!! 但是.. 關島美景.. 仍讓人感覺美麗﹑心曠神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