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沙堡秀~06.jpg 
唯一一張有出現當地導遊(中) 和 帶我們這團的領隊(右)!!

沙堡秀在關島旅遊中算是滿多人會參加的活動, 當地導遊其實也滿推的!! 因為媽咪之前蜜月到維也納.. 就是為了省錢而錯過了到最有名的 「維也維歌劇院」享受的那種fu.. 所以, 這次來關島即然導遊有推.. 即使一人要價美金85元, 還是硬著頭皮報名下去!!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沙堡秀~01.jpg

原本不打算帶麻吉去的, 因為麻吉門票也要美金30元.. 不過吃晚餐時, 媽咪偶又大嘴巴和麻吉說晚上要看秀.. 請她去阿婆房間玩, 結果... 這小妮子說什麼也要跟, 只好加買這張票啦!!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沙堡秀~02.jpg

沙堡秀只有開始和結束時可以拍照.. 秀場開始後就禁止再使用相機囉!! 進來這裡後還有一杯免費的調酒﹑啤酒or飲料等等.. 就看各位看倌想要喝什麼??

導遊還滿不錯的, 幫我們訂的位置在第二舞台的正前方.. 就是照片後方那個長條小型小舞台!! 秀場開始後沒多久.. 一堆表演者就在我們位置前面附近跳來跳去的!! 而且.. 我們桌子旁還有個表演到一半會出現的小機關勒....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沙堡秀~03.jpg

秀結束時, 會讓人感覺.. 有點短﹑還想再看他們表演些什麼?? 但可惜.. 這場秀只有一個多小時而已!! 而秀場的內容和導遊介紹的差不多, 就一些魔術﹑特技﹑和一些表演... 給我們的感覺... 還是有些不夠震撼﹑沒有當初我們心情預期的精彩, 但.. 出國嘛~ 多看看也OK!!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沙堡秀~04.jpg

秀場外面似乎比裡面更來得氣派豪華..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期待會小小落空的原因之一!! 領隊在秀開始時, 送給麻吉二本繪本和一小盒的畫筆, 這個倒忘記問是哪裡來的嚕!!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沙堡秀~05.jpg

老實說~ 爸比和媽咪都覺得.. 這秀... 小孩比大人更適合看耶!! (LOL) 因為表演者就在我們前面飛來飛去的, 麻吉看得目不轉睛的.. 感覺很新鮮!! 不過因為媽咪在晚餐時告知麻吉要看秀時, 小小和這小妮子開了一個玩笑.. 說是要看脫光光的女生表演, 如果她看到有小朋友去.. 會用大胸部用她的臉唷!! 結果.. ...

這傢伙竟然還是很堅持要跟去... 結束後還一直問媽咪為什麼沒有脫光光勒... (rofl) 真是人小鬼大!!


 ps. 關島夜生活也有這個, 成人價 - 美金30元;US $1 可現場摸唷!! 阿公隔天晚上有和他的朋友們去看...(LOL)(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